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19) - 体贴的大米

(2010-08-30 23:55:49) 下一个
今天满25周.
胎动的感觉越来越平凡, 从上到下,分明是拳脚一起出了. 目前我摸小米,他还没有反映同我对着干, 不象网上有的MM说,你同摸回去他又踢回来的.

但是最大的问题是睡觉. 网上查过一定要左侧睡, 平躺和右侧对孕妇和宝宝都不好. 甚至也引起宝宝缺氧. 肚子不大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都是左侧睡的,现在肚子大了, 半夜醒来发现自己平躺或右侧,老是吓一跳,赶紧换方向. 由于长期左侧,左侧臂已经麻木没有知觉,然后就是酸痛. 昨天睡前,实在是左臂痛,然后半躺在哪里不停揉自己的手. lg问是不是很痛,我说是,然后老公就放下书,开始给我按摩左臂和左背. 当时感觉真的好幸福啊......

十月老公要出差中国2周,  老公同他美国同事说1周, 那边说希望2周,他说,我要回去先同我老婆商量一下.我有些不愿意,哪个时候我可是已经8个月了.....但是.....贤内助的我还是咬牙说,老公,你去吧! 心里暗想,别被中国年轻女孩子勾搭啊. 怀孕后我们就没有ML,好几次想问他有没有要求, 不好意思忍回去了. 但是这样正常吗? 老公为人我到可以信任,但是中国太多如狼似虎的女孩子了. 所以,老公你要挺住,  呵呵!

前两天问他,你给小米起名字了吗? 他说想过一个,叫Felix,就是高兴的意思. 我问还有其他吗? 他说要这么多干什么????
我老哥给小贝起名前,可是准备了10几个备选啊.

小米,你如果将来不喜欢自己名字,可是你老爸的问题,他当年都没有多给一个咱娘俩选啊.

另外,小米啊,你老爸老是把你的名字叫成小蜜.....笑死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