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七) - 拿到Mutterpass了 和一个奇怪的梦

(2010-07-10 10:17:37) 下一个
2010 05 05

今天第二次去看医生.

先验尿,然后量血压抽血, 我有点晕血又晕针, 抽血时还是不争气挤了几滴眼泪. 体重44.1kg. 后来在作YC, 我的宝宝张的并不大,才0,68cm,但是可以明显看到心跳.一动一动的,很神奇.

现在是6周加5天. 因为太小了我的预产期比计算的要推后,可能是12/25,我很有可能有个和上帝一天生日的孩子. 我希望还是提前好,圣诞节,大家都想放假.

医生给开了呕吐的药,然后提了一个什么检查的. 好像有个词蒙古症......要在12周前确认做不做. 我开始没有注意,想不到,为了这个测试, 12周的几周,我度过了最难熬的日子.

今天终于给了我Mutterpass, 在德国,确认怀孕后,医生会给孕妇这样一个本本,以后每次检查,住院都要带上,它记录了整个怀孕过程中各项检查的数据. 我在网上认真打印了中文翻译大概看了一遍, 大概内容知道了些. 开始有生孩子不容易的感觉了.


2010  05 08 一个奇怪的梦

昨夜的梦,真是很好的小说素材.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大家族,突然出了很怪的事. 男主人找来巫师做法. 压来是是男主人的二房搞的鬼. 大女儿(大房的,母亲早逝)再这次的做法中回来多出一种特异功能,只要轻轻一跳就可以飞起来.

晚上女儿飞过天空就这样进了皇宫,遇到了当时的太子. 她并不知道,两个人那一晚就这样一见钟情.约好第二天再来的,后来突然家中出事, 女儿没有赴约.

就这样一晃5年, 男主人去世那天拉着女儿的手,这么多年他什么都知道,让她如果能飞就飞吧,寻找自己的幸福.

女儿在男主人离世后,再次晚上飞到皇宫. 这是的太子已经登基为王,性格暴虐. 女子发现原来5年前自己爱上的人是当今皇帝,自觉无望打算离开,不想被宫廷侍卫发现,大势扑捉.因为有一对漂亮的翅膀,所以被当作怪物. 这个时候皇帝过了,一眼就知道这个5年前失约的女子,于是让用铁链将其手脚捆绑,防止再飞走. 但是不让杀伤.

5年的思念,不是没有痛的,这也是当上皇帝后他性格变的暴虐的一部分原因. 皇帝到关押房间,看到女子留下的眼泪, 知道一切都没有用了, 于是要人放了她,对她说,你要走就走吧,不要再来了.

女子不会说话, 无奈地缠环在宫廷上空. 于是皇帝一掷千金,修建阿凡宫,从此将其养在宫中.

风云变幻, 政变, 女子要救其并一起离开, 暴虐的皇帝同其诀别,说我不可舍国. 再约我们来世后一定要在相见.

岁月离世,2000年过去了,女子在时空中飞跃. 中国正在进行嫦娥奔月项目. 皇帝几道转世已经是这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无赖他已经记不得女子. 火箭自爱升空前出现故障,唯一有人能飞跃在火箭头上维修. 女子最后飞跃上空,完成. 在大屏幕上,女子同男子最后微笑时留下的眼泪,男子记起了前世今生......2000年的爱念.


2010 05 10

这梦做的很怪,昨天梦见蛇,而且是很多.好像在个什么宿舍里面, 谁家养的毒蛇跑出来了,于是满楼道都是...... 很害怕很惊人,从我桌子地下过,粗的细的都有.

上午同P说这个梦,说是中国解梦的说,梦到蛇生小龙. 以后我们生的儿子要做皇帝,他问是做中国的还是德国的,我说,都是了.

吃kivi时掉了两次,他说,德国谚语,如果你相同东西掉2次,生的是女儿

之前没有b超时,我天天梦想是对双胞胎. 有天晚上, P问我吐了几次,我说2次. P就很认真的说,我今天在报上看到一项很权威的报道, 说是一天吐几次就生几胞胎. 所以,老婆啊,你千万要忍住不要再吐第三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