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五) - 老娘开始吐了

(2010-07-10 09:53:15) 下一个

老娘我开始吐了.

昨天下课, 同P在市中心吃午饭, 回来实在没力气,坐了bus. 到家就把中午吃的东西全吐了. 后来P还开玩笑,这么好的汤都吐了? (他当时点的东西看卖相都没我的好吃)

晚上又去上课,很饿,但没有胃口,想想宝宝要吃东西的,于是回来让P吃冷餐,我自己西红柿,青豆,Baerlauch,鸡蛋,春笋加面条,煮了锅看上去很有营养的晚餐. 加上老干妈,全部吃完.

不到1个小时,胃就很不舒服. 上去吐了一半,另外一半怎么都忍回去了,心想,可能是吃多了. 不用全吐. 想不到躺到床上就开始坐立不安,根本睡不着. 胃哪个耐受. 最后斗争很久,爬到洗手间吐了3次,终于胃酸都吐完了,感觉舒服了.

上午就吃了个鸡蛋和一片面包. 遍上课就边想吃什么,忍到下课,跑到亚超,买了瓶韩国泡菜.NND,150g买1.9欧. 回来煮了锅煮粥, 然后网上查怎么做韩国泡菜. 突然想起P平时吃冷餐常吃的酸黄瓜,赶紧找出来.  天,第一口下去,哪个感觉,舒服啊......... 找对东西了,估计接下来的几天,我就要吃泡菜和酸黄瓜了.

接下来,口味越来越怪了,特别爱吃酸的.昨天一瓶酸黄瓜和一瓶韩国泡菜,我一口气吃完,很爽.

今天中午煮面,半晚面条我倒了半瓶醋下去才吃完. 真的不夸张.

我有洁癖强迫症,在知道不能用吸尘器后,很痛苦. 我一般最多隔天就会吸尘,现在快一周了,天气好的时候,看到家里飞起来的毛絮和灰尘,很难受. 然后昨天晚上动之以情的让P的10点了在家里吸尘. 他边吸边说,你那个说吸尘器辐射的朋友,是不是你的 一个圈套?!

怀孕真伟大,现在就是有求必应.

如周二,我说我要买隐形眼镜药水,让P中午陪我. 我以为一般是我下课电话他过来,想不到,到门口了,人家已经等了10几分钟了. 没有给我电话,减少辐射.

昨天我说只爱吃酸黄瓜,今天就入货两瓶.

而且人最近特别的温柔, 之前他到也不差,但现在甜言蜜语比以前多了一倍,动不动就表现的非常亲密,可能是担心我怀孕的情绪波动.

我说周末要出门,他积极响应, 我说在家呆着,人家就老老实实做家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