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四) - 是男是女?

(2010-07-10 09:49:03) 下一个
2010 04 21

这两天晚上睡觉,都有左下腹痛的感觉,前晚居然痛醒了. 也不是那种无法忍受的痛,就是例假的感觉,全是无力.因为知道自己怀孕,非常注意下腹的感觉,所以尤其敏感.

今天上午, P说,昨晚6点起来时,看到我睡的很满足的样子. 我觉得很开心, 呵呵. 当然了,宝宝按照我的计划在虎年来了.

我心里其实很希望是个男孩子. 总觉得,自己一个人在国外, 两个人年纪越来越大,家里有个男孩子靠的住些. 自己儿子,以后年纪大了,叫过来办做些重活,容易. 女婿,在德国,估计还是靠不住.

我知道,P喜欢女孩. 虽然现在他不说. 而且这婆家一家人都奇怪的喜欢女孩.

我心想,我要是生个男孩,可是唯一一个继承你们家姓的人了.

上午心情好, 早餐后在网上做题目,11道,然后预测是男是女.

结果是.....

谢谢你的参与!这是你的测试结果:
实在不好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