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二) - TA终于来了

(2010-07-10 04:29:17) 下一个

德国的春天来的特别的晚, 而且还是很冷.

这个时候有一种叫做Baerlauch的野菜章在树林间. 味道同我们中国的韭菜很想,但是样子不是细细长长的,而是大片大片的绿色树叶. 因为近两年风行Bio的东西,所有这种野菜非常符合德国人饮食上遵从健康第一的标准.

周末我们去山上摘了很多,回来装了5个保鲜袋. 给了邻居和婆婆后,还省3大袋被存在冰箱里面满满享用.P对我对Bearlauch疯狂的爱恋简直无法理解,接下来的这周,无论汤还是菜,都是绿绿的.


但是头一天吃完Baerlauch我就吐了.晚上睡觉时哪个难受,心里面想,就算怀孕这也吐的太早了吧?

这两天例假推迟,因为上个月的经验,不敢太早去做早孕的测试.另外一方面,我天天在测基础体温,而且越来越鸡冻.过了昨晚,我就比上月推迟的多一天,怀孕可能性就更大.

晚上睡的很不好,梦见生个男孩,长的很象我侄子小时候的样子.

周日一早醒来,我就去厕所. 结果在意料中,买的测试笔上,时间注明了, 已经4-5周了.

我开心的把P弄醒,拿这验孕笔给他看,他还没醒,也不知道什么回事.我懒得细细解释,但心里有点不舒服,我怀孕他没有象其他LG反应的那么激烈啊?难道他还没有准备好?

我一个人下来先对付吃了点东西.

紧接着,P也下来了,我们没有提这个话题.早餐时他提议我们去哪个我老想去的老老房子的博物馆.

然后他去冲凉.时间比较长.

下楼来后后他就说,我刚才去研究你的测试笔,这次是真的了?

我点头,我说,虽然还要去医生哪里确认,但100%确认这次是有了.

他说,可是你的测试笔说明书说是99%的准确率.

我飞个盘子过去......

 

就这样,在期待了4个月的时间里面,我的宝贝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