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一) 虚惊一场

(2010-07-10 04:17:34) 下一个
2010 年 03月 11日

几周前的一个晚上,自己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养了一只粉红色的猫,真的是粉粉的那张红,一根杂毛都没有. 她还有个名字叫Pinky. 但是这只不争气猫啊老喜欢跟着邻居那只长的象加菲的猫跑. 我这边喊Pinky,你给我回来,她自己那边大叫,加菲,你等等我.......

我同P说起这个梦, 牵着手傻笑不止.

对了,现在的我们睡前都会把手牵在一起.

然后就是例假推迟了3天,5天......难道我真的会有一个虎宝宝,粉红的猫不就是意味着一只美丽的小虎妞?!

推迟到第7天时,P去苏黎世出差,我随行一个人在这个城市瞎逛一天. 大大小小的博物馆,累了就坐在湖边喂野鸭子.......晚上在当地的餐馆吃晚饭,我实在忍不住告诉P.

他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有点不知道如何回答.

第9天,同朋友C通电话时,我忍不住雀跃同她也说了.

第9天晚上,P买回来验孕棒,8.9欧,不便宜,但是看是说明,好像连怀孕多少周都能测试出来. 而且不是看横条, 直接就是文字然后告诉你现在是第几周或没有.

我开心的要死,已经想好如何第二天给老妈电话,兴奋的告诉她......

睡前去洗衣机放脏衣服时,感觉有点不对劲, 忍不住在洗衣房就检查, 唉,我的好朋友,虽然晚了,但还是在第10天后到来.......

我失落的居然到床上流了几滴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