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微堂

药山有路勤为径,医海无涯心作灯
正文

请youyi98网友为健坛做点实事

(2011-12-25 00:13:17) 下一个

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专家,更没有狂妄到给忧郁病症的人看病开药。我说过很多次了,我来健坛是玩,请你记住。我写的帖子是为我自己,有人愿意看,是每个人自由。区区几个健康问题的病例,都是网友QQH多次来信要求意见,有时间的时候,回答一些。有人愿意听,有人不愿意听,也是网友个人选择。


最近,健坛因为忧郁症咨询病例很多。您已专家自居,怎么没有看见你提供任何建议?这些人吃的药都不对,你有更好办法?如果您有时间,做点有用的事,帮一帮需要的人。没有时间,大可忙您的诊所,转您的钱。没有人在意,也没有人非要求你,毕竟您时间宝贵。


我的帖子有问题,您可以批判,可您也得说出个道理来。比如说,哪儿误导了,为什么?没有时间,大可绕过,不肖一顾,毕竟我没有拜您为师。


如果您来了就是为了骂人,为了教训,那么没有人稀罕,更没有人请你来。


顺便提醒一下,您有忧郁症症状。非专业意见,仅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