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微堂

药山有路勤为径,医海无涯心作灯
正文

谢谢跟帖,不过我不是大侠,也做不了大侠

(2012-01-11 12:32:26) 下一个

做大侠必需出身世家,或者名门,这样你生下来就是侠客,你杀的人越多,侠名越盛。

再者,大侠一定跟官府搞好关系,借官府的名声压着别人,也替官府做一些官府不方便出面的事。

古龙先生看透人生,以书喻世,很有几分道理。

在本论坛,如果你是挂牌医生,或者是跟在后面的,那么已经决定了你永远都是正确地;医生们自己这样认为,观众也觉得理所当然。跟人争论时永远是一副居高临下,教训人的口吻。

如果你是中医,或者属于不识好歹,竟敢跟医生争论的,一定是愚昧,或者说,脑筋坏了。 同一个话题,不管你站在那个立场,错的一定是你。所以,有些人曾说过,“你的帖子都被删了,网管认为你是误导”。仔细琢磨一下话中之话。

我不想跟谁过不去,有的争论实在不想掺和,可是实在看不下去。看看灵芝下面那个六味地黄帖子,想想前些时候的藏红花。我不喜欢六味地黄丸,很讨厌,可是大力推荐藏红花的人,有什么理由骂六味地黄?讨论可以,把话说到那么绝对,就难以理解了。无非就是,你不是医生,你懂什么?跟争论的话题有关吗?藏红花治疗糖尿病比六味地黄丸有效?同为大侠的医生们,当然没有人肯说一句话,因为大侠永远是大侠。

想拿我开刀的人多了,我这样的人就是为了成就别人大侠名声的,我能活到现在可以说是幸运。有多少次,有人上来,就指名道姓辱骂?奇怪的是,没有一个人因为骂我被封。我那,只要回骂,一定是被封,被删的一方,好像理所当然。别的不说,就说在论坛挂牌的神经病大医生,骂完了,还不过瘾,还要另外写个小品,讽刺挖苦一番。当然,人家是为民除害,绝对不是个人恩怨。等到咱回帖子时,就成了破坏论坛安定,被封也就是不足为奇了。

换过来试试?哈哈。

骂也好,封也好,随你。我本来就没有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我就是来玩。所以我高兴怎么玩就怎么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