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微堂

药山有路勤为径,医海无涯心作灯
正文

情歌经典

(2011-11-22 02:12:59) 下一个
1. 把悲伤留给自己

她送了这张CD,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被深深打动,
想到如果真有这一天,也面临分手,
会不会也如此牵挂,如此无奈,如此苦涩?
最后一次见面,是已经分手以后,
因为她要手术,为了当初一句诺言,还是去陪她。
不为挽救什么,不想证明什么,
是觉得自己该去,甚至愿意为此付出沉重代价。
临别时,相约不再见面,不再有任何联系,
这首歌是最后的纪念。
洒那间意识到,曾经的快乐都只是记忆,
流过的泪水全都堵在心里,
岁月的思念只能是海角天涯......
真的很苦很涩,却又忍不住。

当你还有机会牵着手走得时候,请多一份珍惜......


陈升1991经典

 

2. 吻你

不屈不挠的胡杨,顽强的生命,象征着爱情的永恒,
荒漠草原中的绿色,点点滴滴都是情人的眼泪。
悠扬的马头琴,是歌也是传说,
只有你,是爱人心中的永远甜蜜。
吻你.......





3. 千千阙歌

同窗四年,她是一个快乐无忧的女孩,漂亮,可爱,吸引无数爱慕;
他是一个沉默的农村孩子,缺乏浪漫,少有亮点,
他象大哥哥一样关心着她,她也没有问过为什么。
毕业前夕,她父母为了她能留校,给她介绍了教务主任的儿子。
临床实习时,他意外检测出已是癌症晚期。
他拒绝了手术和化疗,不想给父母知道,不愿意给她添加麻烦。
三个月后,他拉着她的手离去。
他最后告诉她:我知道我能给你的太少,
我只希望你明白,
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愿意给你更多。
他说,我喜欢听你唱歌,那首“千千阙歌”,
我最后想再听你唱一遍,我想带着它走。


多少年后,已为人妻,为人母,
当她和朋友再次唱这首歌时,依然是满脸泪水......



 

4. 两只蝴蝶

是蝴蝶在梦中变成了人,还是人在梦中化成了蝴蝶?
知心相爱不能相聚,蝴蝶相聚却不相知。
若是相爱能相聚,又何必在乎天长地久


 

5. 酒醉的探戈

80年代的中国,是邓小平的中国,也是邓丽君的中国,
大街小巷到处都飘扬着她甜蜜歌声。
谨以此纪念你,永远的邓丽君!


 


6. 999朵玫瑰



这种玫瑰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Fire and Ice”,
火红的花瓣点缀着洁白的雪花。

第一个情人节,我问她要什么礼物,她说我要花。
她说,每次看到别的女孩子收到花,心里都有些失落。
我说,这次你会是最幸福的一个女孩。
这是那张卡片上的留言:

鲜花也许会温暖你的房间,
你的微笑会温暖我的世界。


 

7. 缘分五月

就算前世没有过约定,今生我们都曾痴痴等,
茫茫人海走到一起算不算缘分,何不把往事看淡在风尘。
只为相遇那一个眼神,彼此敞开那一扇心门,
风雨走过千山万水依然那样真,只因有你陪我这一程。

 

8. 城里的月光

一缕月光,一分温暖,
穿过微风中的窗帘,带给你爱人的思念。
寂静的夜,驿动的心,
随着月光飞到你的床前,
默默守卫你的平安。


 

9. 花若离枝

花若离枝花凋零,花谢心亦碎。
爱若无缘情憔悴,人去香留芳。

 

10. 吻别

有些心痛,有些心醉,有不可抗拒的魔力.....
语言太苍白,太单调,太无力


 

英文版也很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