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我最最亲爱的妹妹

(2007-02-02 23:21:47) 下一个
想了想还是没发给我妹妹,不想招她哭,贴网上吧...

--------------------
给我最最亲爱的妹妹

今天是你的生日,不敢相信,一转眼你都这么大了,不是那个小时候整天跟在我屁股后面的小丫头了,长大了,工作家里也独挡一面了,我这当哥的就顾自己了,离家这么远,全靠一个人了

那天看见你在你的blog上写的那些东西,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别自己心里老是不痛快,我就想让你高高兴兴的,唯一的心愿就是让你每天高高兴兴的。。。那年给你买了房子,我心里可高兴了,看看你的老哥不错吧,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就跟爸爸妈妈说等我大学毕业了我妹的事情就我管了,现在我终于长大了能满足我这个心愿了,当时我把我所有的钱都拿出来了还欠了信用卡就是想让你买心满意足没有遗憾。。。

上次爸妈来的时候妈一提起你就泪眼婆娑的,你从小就懂事招人疼,刚工作这么一大家人里里外外的就全都管着,惦记这个惦记那个的,那些都应该我管的,我是家里的长子长孙,那些都应该是我份内的事,可我一走就是这么远除了给点钱什么也干不了。。。其实美国待的也挺没劲的了,特别想回去跟你们一起过。。。妈提到你那次做那么大手术前一个人就抱着个小熊在病床上还让妈放心就哭得什么似的,我听了心里不好受好几天,都能想到你的样子。。。那么大个手术,你们怕我不放心都没跟我说,不过当时要是跟我说了,我立马就回去了。。我就你这么一个妹妹,就想让你好好的每天高高兴兴的,我能给的我毫不犹豫地都给你,只要你能高高兴兴的。。。别老惦记着我,我挺好的,真的,工作生活都不错,就应该再好好工作多长点本事早点回去。。。

刚才在MSN跟你聊天真高兴,还有小红姐,那时候我们两家住邻居关系那么好,现在小红姐的孩子都10岁了,我都这么老了,你都那么大了,你呀,谁都惦记着,过年小红姐的孩子还给1000块钱,唉,小红姐自己带着个孩子也不容易,那么好的一个人当时怎么就嫁了那么个混蛋,现在一个人拉扯个孩子,这都是什么事呀,能帮的帮一把吧。。。妈说你平时自己挺节省的,可这些亲戚朋友你都惦记着,自己别老委屈自己,怎么着你还有我这个哥呢,这哥不是白当的,听见没?

身体得注意,一直让你去复查你老不听,动了那么大个手术真不能掉以轻心,每年去检查检查,自己和家里人都放心。。。

跟男朋友也别太较劲了,咱们家人心重,要自己学着想开点,两个人在一起能高高兴兴地就最好,小摩擦总是有的,哪里有完美的人,是吧。。。唉,劝你也是劝我自己。。。

我也特别特别地想你,记得小时候我有一次做梦梦见你病了,病得很重我就哭醒了,那时我就知道我真的好爱好爱我这个妹妹。。。本来想今年春节回去的,过一段我安排安排回去看你,都快三年没回去了,想你们,特别特别想你们。。。

有你这么个妹妹,我一生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