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楼下的那个兄弟,你丫有病吧?

(2007-02-02 23:21:47) 下一个
你爱怎么贫怎么侃你的事,你拿我写的东西跟我ID那么像干吗?我TMD又没惹你,小爷我烦着呢,真不想理你,你丫就别来劲,见好就收吧。。。

我写的东西都是实实在在的,你别往上面泼脏水行么?就算我求你了。。。那个女孩真挺好的,当时的感觉我觉得也挺好的,我也挺珍惜的,生活就是由这些美好的瞬间组成的,不是我装孙子,我还真没有你写的那些庸俗的想法,就是当时挺欣赏她的,在她身上看见一些熟悉的感觉,仅此而已。。。。我在70写出来贴出来是勇气更是对这里的人的信任,不是让你当笑料的,你丫做人怎么这样低劣呀,你以为什么东西都是可以拿来开玩笑的?

我自己写点自己想写的东西吧,只求对得起自己的那份心那份时间,你就甭拿我开涮了,行么?

就这么招吧,你要觉得错了替我想想你就停了吧,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你要是觉得好玩,您就继续,我反正也不能把你怎么着,我也没那份心情,我自己也无所谓,我就觉得对当时那种感觉挺不好的,是我名字起错了,我的错,但我还真没有任何色情的想法,真的特纯洁。。。当天的感觉很奇怪,可能是在学校里又是跟以前的同学一起,我真的觉得回到以前的感觉,久违了,真的久违了,我还以为那种感觉永远都不在了,我是一个非常恋旧的人,所以那天我真特别高兴,也特别珍惜。。。那个女孩也很好,真的,她非常的真实,我没看出没有一点虚伪虚荣的东西,所以我才会觉得她挺好。。。我是个很picky的人,眼也很毒,什么样的人我一般很快就能有感觉,我当时觉得她真挺好的,还真不是就因为她长得挺好看,后来我还真就记不住她长什么样子了,可整体个感觉很清楚。。。我觉那个女孩对我举动也挺感动的,我又没想把人怎么着,我也没觉得我做错什么,就算是当回雷锋,牺牲自己点面子让人感动一小下,犯不着让你这般侮辱吧。。。你丫这人是真够操行的,我反正挺看不起你的。。。

我挺烦的,刚被绝了情,你丫少烦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真实真实再真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