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色情2006

(2007-02-02 23:21:47) 下一个
好,今天不写绝情,写色情。。。

昨天一个人在家过年,开始觉得很痛苦,后来也想开了,什么屁大的事,晚上去中国学生会组织的新年晚会,碰到一个女孩。。。关于色情的话题开始了。。。

我们一大帮人,有以前的同学及其家属还有其他朋友,属于男男女女乌烟瘴气的一堆,占据了一个角落经常传出来直至云霄的笑声,同学的老婆们也是说话口不遮拦,语不惊人死不休。。。他们见我跟两个小女孩聊天说把她们叫过来一起,我说那是两个刚上大学的小孩再被你们给吓着,其中一个听说过我工作的公司还是很崇拜地问这问那,我也不能告诉她其实全是狗屁,只能做大尾巴狼状,旁边有个相貌猥琐的中国男还也不停地凑过来,让我很烦最后就索性走开了。。。后来台上表演什么,就是让自愿的观众模仿天下无贼里面打劫的那段,我还没明白呢就被这帮朋友给推上去了。。。几个人一组,我跟其他那几个人说你们挑角色,结果什么刘德华的都给人挑走了,我这么英俊潇洒的就剩打劫的结巴(范伟)那个形象了。。。我演这个倒是老本行,特别是那句:"大哥,让我先劫个色",是惟妙惟肖呀,台下掌声雷动。。。我跟那个女主持贫了几句,可惜长得太难看了,还动不动就是:"谢谢你对我们支持",我跟她说,我是专业的,电影,电视剧的演了七八部,她睁大眼睛看我半天。。。演完下来了,我的朋友非说那个女主持几次触摸我吃我豆腐而且有照片为证,我狂笑说随便。。。我心想今天只能走流氓路线了。。。

我靠在最后面的墙上跟一个哥们聊天,他跟我指说一个姑娘很漂亮,我顺着一看,心里一动,长得很像一个人,特别是那件毛衣。。。不过那个女孩跟一个男的坐在一起,那是一个穿了同样一件颜色毛衣的一个男的,白白净净的带个眼镜,挺斯文的。。我嘲笑他,人家都有主了,你丫还盯着看?那个女孩很安静地坐在那里,凭良心而论,是最漂亮的。。。她好像感觉到我们在议论她,回头看我们,跟我四目相对,没有什么火花迸溅,不过我也很虚荣地知道她也注意到了我。。。

晚会有什么抽奖什么的,最后的一等奖竟然被那个女孩给抽到了,是一辆自行车,看见她很兴奋,让那个男孩上去领奖。。。然后他们开始发愁怎么把这俩车给弄回去,我们就站在不远处,我跟他们开玩笑说要不就卖给我吧,她说你出个价,我说10块,他们没同意。。。所谓的晚会就这么进行,节目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我经常在外面跟人聊天,认识不认识的。。。还碰到那个女孩他们两次,她和那个男孩问我是不是真想要那俩自行车要不他们也不好弄回去,我笑,觉得她可真实诚,我说我就是开玩笑的。。。好几次我都以为他们走了,可后来发现他们几个还在我还挺高兴,我发现我有时会不自觉地去看她,她呢也会看我两眼,我觉得自己很庸俗。。。她出来接电话打电话时,我坐在门口的一张桌子上,我看她在我眼前走来走去,有时也会对我笑笑,温柔的笑容,美丽的背影,我从来都没有刻意地去盯着她看,也不去把别人对我微笑当成勾引。。。

后来跳舞,主要就是蹦迪,我们一帮人又是跟群魔乱舞似的,我玩得很开心,好像一下子又回到了学生时代,而且我也需要发泄发泄。。。那个女孩一直坐在一边,我走过去跟他们几个说一起跳吧,她说不她就喜欢看看。。。后来有一次休息的时候,我坐到她旁边,我问她跟她一起来的那个男的是他男朋友还是老公,她说是老公,我笑,问:真的?她说,当然了,而且不是老公又能怎么样? 。。。我这么自认为伶牙俐齿胡搅蛮缠的当时也没接下去,看来只能是貌似流氓。。。我跟她说我觉得她是今天姑娘中最漂亮的,她冷冷地说谢谢。。。后来我打了个茬,走了。。。我一直没见他们几个怎么跳,也就站起来扭了几下,绝大多数都是在坐着,挺TMD无聊的。。。

没有水,后来大家都很渴,我倒是不在乎经常顺手抄起什么剩下的半瓶水就灌了,组织者出去买水,回来时我正好撞上,我抢了好几瓶,走到他们几个面前把水递给他们,他们连说谢谢,我转头走了,刚转过头看见我的朋友及其家属正在嘲笑我,我笑,说: "so f*cking what?"。。。

散场了,大家都陆陆续续地走,有个同学的老婆说那个女孩很依依不舍看了我一眼,我做兴奋状问真的真的其实根本就没当真,然后我们一大帮人一拥而出。。。在门厅看见了她,我还挺吃惊以为他们早走了,我问她怎么还在,她说她再等他们把车开过来,我才发现外面在下雨,我对她挥了一下再见推门出去,雨不大,我们也等人,我突然觉得雨里很舒服,我就仰着头任凭雨打在脸上,等我一会不耐烦地向里面看我的朋友是不是出来的时候我看见了玻璃窗里面的她,她在看着我,一瞬间我有点傻了。。。我第一次很认真地用一个男人看女人的目光看她,她把头扭开了。。。

正在这时她的车来了,她推门出来,从我身边径直地走过,没抬眼看我。。。车停在对面,他们几个正把自行车往车后备箱里装。。。她走到路边的时候正好一辆大bus开过来,溅起了很多水花同时也挡住了她和他们,就在这么短短地两秒钟不到的时间里,我突然觉得她就这么要消失了,就在这么短短地两秒钟不到的时间里,我突然觉得生命本身是荒谬的,就在这短短地两秒钟不到的时间里,我做了一个我自己都不相信的举动。。。我跑到她身边,拉住了她的手,我没有看清楚她的表情,我只听见她笑了,不是嘲笑而是挺高兴的那种,而且笑出了声。。。

巨大的bus溅起的水花落下的时候我已经走在雨里,没有回头看。。。

Except all the cold raindrop on my body, all in my heart there is only one sentenc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一生,你又遇见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