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70的兄弟姐妹特别是姐妹拜年,狗年吉祥

(2007-02-02 23:21:47) 下一个
我没有三十那么大本事,跟串糖葫芦似的把大家都串上,我就跟熬白菜似的一锅端吧:承蒙各位厚爱,特别是姑娘们厚爱,让我得以在此地存活...我真觉得70这地方挺好,人很真诚,没那么多虚头八脑的,跟个大家庭似的真跟兄弟姐妹似的,坏人来了都变好人了,比如我吧。。。

兄弟我昨天晚上喝高了,组里出去吃饭庆祝狗年,主要是中国人吧,我又是里面最年青的,那就得敬酒,喝吧...就高了...跟我绝情不绝情的没关系,倒是心里本来也有点烦,开始不想去,可一想本来我就不合群,不去不是更找事儿么...其实也没什么,不就是戴着笑脸装孙子么...其实一直是我跑前跑后的忙活,点菜,买酒,给人倒茶,敬酒,别人随意我全干了,又是好几种酒一起喝,当时没事,,账还是我结的呢不过钱不是我出的....那个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孙子特别操行,每次我喝一杯他就泯一口,我当时真想全泼丫脸上,后来他又什么清华怎么怎么科大怎么怎么,北京人怎么怎么..我后来真是烦了我就拿了一杯酒走到他面前说:" F U C K 清华", 然后干了。。。孙子就是一个狭隘的小男人,我还没办法。。。后来出来冷风一吹就不行了,吐了个一塌糊涂,都不知道怎么回的家,半夜醒来发现自己躺地上就睡了。。。今天起来头疼的要命,晕,还得爬起来上班。。。唉,生活呀。。。以前上大学也常喝高了,第二天起来我就到食堂买一大饭盆的豆浆喝了就好了。。。真是老了,喝高一回这么难受。。。

大家过年好,过年好,过了年就什么都好了。。。呵呵。。。

我爱这个地方,我爱这里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