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绝情2006 (10)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我今天好多了,我相信任何事情到了谷底就会反弹,我弹回来些,是不是会再落回谷底摔得更狠,我也不知道。这么上上下下的这么多的感情的起伏,对我这么一个被你标榜为有小资情调的不懂感情的粗人太过了,我有点承受不住,最后索性就去他妈的了。。。

早晨原本晕头转向地坐在位子上,一扭头看见了不想看见的一幕,一个新到组里的矮胖的中国女生(我没有任何以貌取人,我根本就不认识更不了解她),她穿了一条低腰的裤子和一件短上衣,趴在我对面桌子上跟另外一个人说话,一片白茫茫的比屁股还粗的腰和肚子正对着我,而且还漏出了半截搞不清什么颜色的有点脏兮兮的内裤,我发誓我没有任何个人成见,可她也太不注意衣着和举止了,那一瞬间,我不由自主地觉得一阵呕意从空空的胃里袭来,顿时我感觉我饿了。。。所以中午吃了不少东西。。。如果在我感情空虚的时候再被这种异性的形象连续刺激,我觉得我会对我今后的性取向产生怀疑。。。

这个周末我和朋友出去,去一个离你只有不到30迈的地方,但是as we
agreed我们不会见面,而且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具体的地址和安排,本来也不想告诉你的,我会从星期六待到星期一,后天一早的飞机,明天就会住在他家,所以呢,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有机会写信给你,可能这几天不会有什么11,12,13。。。去那边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是他们非要拉着我跟他们做什么所谓的business,这周有个training session正好在你那边。。。其实我没什么兴趣,可不是空虚么又加上他们盛情难却,非认准了我能跟他们干那个什么第二职业,跟客户打交道的一种,他们俩口号称都觉得我会对女性客户有亲和力,呵呵,我说那要是女客户看上我了,是不是也算是为了事业献身了?我本来对这些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现在出去看看也好,省着一个人烦跟自己较劲,是吧?no commitement, no expection, just check it out,挺好。离你这么近都不见,其实挺不容易的,想想以前要抓紧每分每秒,唉。。。我突然间觉得自己跟大禹似的,三过家门而不入,不过他治水,我治病,等我治完心病没准我也治水去了,我小时候本来就老想着自己在什么戈壁滩什么的放牧,要不就一个人在黄昏沿着黄河骑马。。。好像有点像苏武牧羊。。。
渴饮血,饥吞毡,。。。记得当时高中毕业我就想学飞机,导弹什么的,以后去荒芜人烟的地方。。。操,我好像还曾经高尚。。。anyway,扯远了。。。哦,苏武牧羊里有一句很感人,"三更同入梦,两地谁梦谁"。。。

想起大学里那首歌,什么"东边我的美人呀西边黄河流",当时我觉得我要是能有次那种感觉这辈子当男儿就没什么遗憾了。。。记得我还研究过,要在甘肃境内在黄河的东岸,搂着美人向北走,才能达到东边我的美人西边黄河流的境界。。。

道不尽红尘奢恋,诉不完人间恩怨 。。。

红花当然配绿叶,这一辈子谁来陪
渺渺茫茫来又回,往日情景再浮现
藕虽断了丝还连,轻叹世间事多变迁

人生短短几个秋啊,不醉不罢休
东边我的美人啊,西边黄河流

来啊来个酒啊,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他大爷的,听见没有,愁情烦事别放心头。。。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也想开了,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现在我准备去gym锻炼锻炼,再给自己整点小酒喝喝,你放心,不喝闷酒,是为了庆祝从新回到"东边我的美人啊,西边黄河流"的境地。。。好,今天我也许个愿,第一个让我达到了这个境界的女人,我就会用我的全部身心一生一世地疼她爱她,对她好,让她成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给个神仙都不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