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绝情2006 (5)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今天玩得比较得凶,晚上和SY的一帮同学吃法,然后大家一起去唱歌,倒是挺开心了。。。我也是口若悬河,把一帮姑娘逗得笑得花治乱颤的,temporyly我也enjoy这种开心,但是我很快地就感到了一种人群中的孤独。。。想你在我身边。。。逗你开心逗你笑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后来我就很沉默,闷头地喝酒。。。想起来我上次喝高了,那时跟你还是朋友,吐得一塌糊涂,醒来一看自己的手机有给你的一大堆call
log,包括凌晨5点的,我当时脑子一蒙,不知道自己喝多了跟你说了什么,给你打电话,你告诉我我就使一个劲地对你说:"我喝高了,真喝高了"。。。看看,我多虚伪,我多自私,连喝高了都不能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

今天没怎么喝,就是有点晕,不是酒喝多了,而是这几天没怎么休息好。。。狂吼了几首歌,发泄发泄,效果还不错,也顾不上有没有调了,反正这些人我基本都不认识所以也没所谓。。。几次想给你打电话,都忍住了,生怕酒壮了色胆。。。玩得挺开心的,真的,你放心好了。。。早就跟你说过,你在我这里应该是你最自然最轻松最开心的一面,返璞归真么,千万别觉得有什么负担觉得累什么的,我这人没心没肺的,怎么都伤不到我。。。

真的有点累了,凌晨2点多了,我得睡了,毕竟是一把老骨头了。。。

挺想你的,真的。。。It is painful, really painfu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