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0的姑娘门,年纪轻轻的就没事伤春悲秋的,没意思,其实吧...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这第一春还没过完呢,第二春就马上来了,有什么好伤好感的...我觉得女人30岁左右是最漂亮的,成熟了,小丫头片子的时候多没劲,整天到晚没事找事,打着爱情的幌子胡作非为。。。当然了,这也是我现在这么说,保不齐我自己过两年也好上老牛吃嫩草呢,看人家杨振宁。。。

刚抽空把个把小故事看了看,那都谈不上是暗恋不暗恋,小的时候懂个屁, 那也叫爱情?充其量是由于生理的成长而对异性产生的好奇,跟性冲动差不多,对方是个什么人都没整明白呢,恋个屁呀?正么说来小时候还有姑娘暗恋我呢,but I think they actually know sh*t about me because I knew sh*t about myself either at that time。。。晏殊一千多年前不就总结了,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好好珍惜还没完全失去的第一春和即将来临的第二春吧,实在不行还有末班车上的黄昏恋呢,是你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是不合适,谁都亏不了。。。狗屁distance makes beauty,那beauty也是在distance上的,看不清楚时候的。。。当两个人赤裸裸坦诚相见的时候(我不是光指是physical上的)看看还是不是还pretty。。。要不然就是意淫,高级点就是所谓暗恋,低级点就是性幻想。。。其实么,爱情跟色情本来也离得不远,女儿国的都喜欢唐僧不就是因为丫是个小白脸么,没见暗恋猪八戒的,可其实唐僧多boring根本没有猪八戒有意思,估计床上也不行。。。当然了,让姑娘们意淫猪八戒是难度高了点,我都觉得不是很人道。。。呵呵

我觉得生活也好,感情(爱情)也罢都要实实在在的才好。。。我们已经不是玩虚的年龄了,江湖不是我们的江湖了,是吧? 那曾经的阳光灿烂的日子。。。

纯属个人意见,自由论坛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