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看了颖新给她爸买mp3 player,想起给我爸买东西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以前最头疼给我爸买东西,belt, wallet, even perfume (for men of course)都买过,也很难让龙颜大悦。。。上次他来的时候带回去的yankees cap倒是很喜欢,还特地让我又带回去几个给众人分了。。。我开始不明白,他怎么那么喜欢yankees,后来才慢慢明白, In his mind Yankees stand for New York, and his son is in New York, so ... 前不久,我爸出去的时候在飞机上把帽子丢了,我妈说他很是遗憾,让我再寄几个,我这不肖的儿子整天瞎忙活,拖了很久才寄。。。不过这次买了很多,各个季节的,各个样式的。。。

下次他来得时候要带他看一次真正的yankees game, it is pretty cool watching in the statuim。。。

其实我知道我爸的心思,他一生淡泊功利,教书育人,就想最后以他的名义建个奖学金,资助那些家里困难的学生。。。虽然他从未提起,但是我们全家都知道。。。他能有什么钱,看来这个梦只能我这个当儿子的给他圆了。。。

So,I really need to work hard and make some sh*t load of mone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