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理总是在远方?姑娘总是在身旁 可是面对着她们的时候。。。。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理想主义者,机会主义者,听起来本应该是矛盾的,可又是统一的,就像不能像追求理想那样去追求姑娘,更不能像对待姑娘那样对待理想,远方的理想和身边的姑娘又不是可对换的,理想在远方可能称之为理想,姑娘在身旁才能叫做姑娘,一旦变成了身旁的理想,远方的姑娘,理想和姑娘就都统一为一体,被称为“意淫”。。。

我,臭虫,一个机会的理想主义者。。。一只真正的臭虫,辛勤地工作在一个本拉登等等理想主义者一心想炸了充满了铜臭味道的城市里,每天听到的频率最高的两个英语单词就是:Money 和 Smart 。。。

回头看看,整整工作了5年了,5年啊,都不感想象,5年前开始工作的时候想的就是5年后退休,5年后的今天才觉得一切才刚刚开始。。。前天跟一帮人吃饭,看着那些比我年青2,3岁侃侃而谈,豪气冲天的孩子,想起了自己几年前的样子。。。其实没觉得长大了成熟了,而是更晕了,可是心里明白干下去一定会有新的结果。。。

最近压力比较大。。。本来我可以靠以前做的东西混一阵,可我觉得没劲,就全盘交给了别人,so I have nothing to cover my ass, 又是全新的东西,没经验,再加上每天看着组里天天亏钱,脑子里背的东西太多,又有点情绪,我就稍微有点懈怠了一阵子可马上就反映出来了,后来就得花几倍的努力去弥补。。。美国这地方牛人太多,竞争太大,一口气都不能松。。。最后就是什么也不想,埋头苦干。。。我也想开了,真到了天要下雨,也不是我能管的了得,T N N D,当时换工作把绿卡给screw up了,从新开始等,现在H1也马上过期,呵呵,这回玩大发了。。。他 大 爷 的,还真为了生存担心,过河拆桥,卸磨杀驴的事,资本家不干谁干,而且我以前的磨现在别的驴拉的挺好的,我这后悔:我是理想主义者,对工作又有passion所以东西做的太好了,用起来没什么问题,我又特认真地什么都告诉别人了,所以现在别的驴拉的挺好。。。M M D 洋鬼子,现在我得给自己再弄个磨拉着,还得给资本家拉出钱来。。。残酷呀。。。不过我还是相信我自己的,也算是经历几回风浪了,就不信我能这回栽了。。。

朋友给你一个机会?试一试第一次办事
就象你十八岁的时候给你一个姑娘

我们有了机会就要表现我们的欲望
我们有了机会就要表现我们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