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是什么痛苦也不是天生爱较劲 不过是积压已久的一些本能的反应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请摸着我的手吧 我孤独的姑娘
检查一下我的心理的病是否和你的一样...

无形的压力像一张密不透风的网扑头盖脸而来,我透不过气来,让人想起了东场杀人用浸了腊的布一层一层地贴在人的脸上。。。习惯了什么都放在自己的心里,慢慢地化解,发酵,释放。。。莫名的烦躁,甚至心里的丝丝疼痛,表面上还要轻松愉快,回家单独严肃时才会真的感到忧伤。。。最近喝了不少酒,抽了不少烟,甚至不停到网上赌球,不过都是麻痹,暂时忘了哪些乱七八糟,可到头来还要面对现实,慢慢地也明白了人生,可能就是这么一步一步地走,过一个一个的坎,习惯也就行了,反正一个坎后还有另一个高的坎,,只能跟自己说:妈的,当男人可能就这样吧,过了这段就好了,过了这段就好了。。。

People are trusted until they fail。。。

请摸着我的手吧 我温柔的姑娘
是不是我越软弱越象你的情人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