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几天比较烦。。。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TNND,大过节的还得这么辛苦的工作,这几天不是很爽,心里的闷火也发不出来,有工作的原因,有个人的原因。。。当男人不容易,什么都得自己扛着。。。那天下班特累,躺床上就睡着了,睡着睡着觉得鼻子不舒服,一抹一手的血,昨天又是一回,TNND。。。不过放点血也好,中世纪的时候治病就是靠放血。。。从上礼拜就开始跟资本家斗争,呵呵,这回玩的有点大,没什么大不了的,大不了就pack and leave, part of life, who cares. 但是也理解了无产阶级革命还是有道理的。。。当然了,我不想走而且算的是旧账,所以斗争的结果不会以我的意志转移,但是斗争还是必要的。。。昨天跟C某O谈完话,给我一大堆bullsh*t,我也给了他一大堆bullsh*t, 其实我最想跟他说的是:“操-你-妈!”,因为我们知道丫刚买了个好几个millions的房子。。。

昨天跟一个朋友吃饭,跟我说起了他怎么fell in love with a girl,然后发现那个女的不过就是想要身份因为他是公民,不成又跟他的一个朋友好。。。all kinds of craps,我也懒得细听,他也懒得细说。。。他跟我说起他的当时爱的女人,就一句话:she is just a piece of sh*t。我狂笑。。。我问他身陷其中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他说很幸福,生死都不顾了。我跟他说,挺好,也算爱过一回了。他说是,在那之前他老抱怨这辈子没爱过。。。我狂笑,问他那女的漂亮么,他说,屁,就是一个飞机场。我说那怎么就把你迷住了,因为当时他还有个很漂亮的女朋友, 他说可能是爱情吧,我们俩狂笑。。。他要去香港找份工作不回来了。。。昨天我俩就吃喝了160刀,他非要请我,我就随他了,有时候找个朋友说说心里话可能挺好,可我好像不会。。。

又是一年。。。 Time passes by, life carries o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