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Quantum619,我觉得你丫挺没劲的,对你丫挺失望。。。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你身上有我欣赏的东西,也有我该学习的地方,可还是挡不住我对你丫失望,并不是你对我说什么,我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我觉得你丫拿着杨翁的说来说去,越说越下流挺没劲的。。。

首先这是别人私事,也轮不到你说三道四,你又了解多少就旺下结论,而且还什么房事不房事的,挺无聊。。。杨作为一个科学家,作为第一个得诺贝尔奖的华人,令人敬佩,无可非议。。。杨老做人怎样,也轮不到你评头论足。。。杨翁的事,我也不理解,我也不大相信是爱情,但是你以此特别是用杨老年龄进行低级下流的人身攻击,我挺看不起你,不得不给你戴上“哗众取宠”的帽子。。。从你说我的很多话,我其实早就觉得你丫其实特狭隘,没劲。。。

我把你当曾经朋友才这么说的,没有攻击你挑衅你的意思,我没拿心更没那力。。。认识你很高兴,但还是那句话:道不同,不相与谋。。。

Happy holidays an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good life.

beatles 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