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G & MM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GG
文章来源: by北京铁蛋 于 2003-12-06 08:25:02



1。
这个坛子里,只要你一开口,就会有人骂。连几百年前的扬州屠城,有人也能跟
三个代表联系上。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中国人见面儿,谁瞧谁都不顺眼了。从前
总听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现在可以改为:两眼冒绿光了。王朔谁都敢
灭,这里的人也是见谁灭谁。其实都是一个德性, 谁瞧不起谁呀?
2。
美国那么多经济学家忙活一年多美国的经济仍然没起色。而我们的草庵居士想用一
句话就把中国的坏债问题给解决了。好象在美国一个要饭的,回到中国也能成为
中国的大救星。假洋鬼子的心态还是这么旺盛。
3。
留学生的生活,严复,詹天佑时代不知有没有记载。鲁迅是因为看了砍头的电影才
弃医从文的;郁达夫写《沉沦》,搞了不知多少日本花姑娘。从孙中山,到蒋介石,
到郭沫若,一直算下来,这些人在日本都没闲着。不用说日本姑娘的魅力,中国人
的确也抗不住,不弄个肾虚他们才不回国呢。
4。
不说中国人在日本肾虚抗不住,现在在北美,澳州,中国人一样抗不住。我估计我们
来的时候都有一颗雄心,一定要操个白妞。网上泡白妞的心得,让多少人跃跃欲试。
论身体条件,怎么也不是个儿,只是想被洋妞强奸一定过瘾。
5。
我系去年来了一个姑娘,非说美国的乌鸦是喜鹊,非说汉堡包比包子好吃,非说美国
的空气里有香味儿。。。我靠。然后找个老外同居。我靠, 这明明在说老外那话儿
就是比国产的厉害。
6。
小时候听大人批林批孔,有一句叫"克己复礼",现在想想,中国人缺的就是这个,
反而让日本人做到了;美国总统说:不要问国家能为你做什么,而要问你能为这个国家
做点什么。其实口号不在多,记住一句就足够了。可惜我们的口号太多了,一句也记
不住。有什么迹象表明我们在智能上超过日本人了吗?有什么迹象表明我们有本钱
能与美国抗衡了吗?
7。
网上的东西,能有几篇经得起推敲?与其说是争,不如说是在比,自己跟自己比优势,
比英文,比民主,比爱国。到了美国,中国人变得越来越象你自己,还是越来越不象你自己了。大家都明知道美国要搞垮中国,还要把自己往美国送,中国人还是太善良,或就是太没骨气了。
8。
人到北美,变得空前的自私,无耻,也不再做任何掩饰。即使拿了学位找了工作,能挣一包耗子药钱了,恶习是改不了了。早来的瞧不起刚来的,北京上海的瞧不起
外埠农村的,在美国的瞧不起在加拿大的,找到工作的瞧不起没找到的,嫁老外的
瞧不起被甩被踹了的。
也难怪王有琴说咱们。其实王有琴没说错。美国人,台湾的人比大陆人有礼貌,
干净体面,比我们有教养。老外高大威猛,我们一个个就跟小泥猴是的。人一穷,
什么体面,道义,包括爱国,都不用谈了。我曾让在线的各位,为希望工程捐过钱
的举下手,结果没一个敢举手。我们还有什么可吹的。
我们大多数,无非是想做个美国,加拿大的善民,有朝一日,衣锦还乡。高喊爱国,
仍不妨碍你读个计算机在美加混口饭吃。网上的东西,大多厚颜无耻。
王有琴想烧五星红旗,是个人自由的事。法律上和中国已没什么关系了,无非是
想把血缘上的自卑和心灵上的积怨也烧掉罢了。有什么可奇怪的。人在北美,
这很正常。
9。
如果总说共产党好,这个人一定有问题。如果总说美国好,那个人一定有毛病。比如
VOS同志,很象王有琴所说的“有教养”的人,脸皮薄,在?我的中国?遭些打击,
就躲到山洞里不出来了,或到“人在北美”听人叫好儿去了。到是CHINARAIN同志,
上嘴唇挨着天,下嘴唇挨着地,见谁都要给分析一下国际形势,不管别人爱听不爱听。
10。
话又说回来,当我们在北美还在为那点儿自尊论争的时候,北京上海这种地方可能已西化
得不象样了。新生代完全可以跟美国的少男少女比谁更早学会打炮了。再过十年,
上海北京就是中国的纽约华盛顿,也许比纽约华盛顿更繁华。


结论:
1。我们能做到理直气壮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呀。靠我们去抵制日货,让我们
不买日本车,让我们放弃操个美国妞的理想,让我们不去崇美,是件多么让人肾虚
的事儿呀。
2。只是到了骂人的时候,都底气十足,人界畜界,能用的都用上了。
靠我们?靠我?靠你?靠他?靠!!!

MM
文章来源: by北京铁蛋 于 2003-12-06 08:25:02



1。美女的诞生,《诗经》已说得很明白。《野有死麇》的开放成度比今天有过之无不及,《静女》开放而有节制,《将仲子》已是太理智了,《蒹葭》《汉广》仍是我们时代的理想。这几种美女在那个时代都符合社会公认道德原则,两,三千年来没有改变。《诗经》有很多以女子第一人称自述,凭添了几分野性。

2。我们古代的几大美女,咱谁也没见过。即使画师或才子能描述出来,也是意淫的结果,望梅止渴而已。《登徒子好色赋》基本描述美女的轮廓,成为后世的范文。后来的《洛神赋》,《长恨歌》都差不多。四大美女之西施,杨玉环,貂蝉都误国,实际上的名声并不逊于妲己, 褒姒和赵飞燕。昭君曲线救国,只能称美,称不上艳。

3。白居易苏东坡都是嫖妓的,从《琵琶行》《别徐州》里就能看出来。即使辛弃疾,也有“倩何人唤取,红巾翠袖,拭英雄泪!”,至少他也喝花酒。李白也写情诗,关于他自己的却很少。我怀疑李白下半身有毛病,不然关于他自己的艳史怎么这么少。不过当时的妓女大多也不象现在的那么没修养。看来妓文化是衰落了,现在最好的形式只是包二奶了。另外,当时的嫖客也不一样,除了《别徐州》,苏也有“料得年年断肠处,明月夜,短松冈”让人泪下。当代嫖客的水平怎么样,只有嫖客自己心里清楚,或看贾平凹之《废都》便知。

4.如果当时我们班有一两个美女的话,我的意识可能会早熟一点。高二分班前,我们班就没有美女,美女都在别的班。平时和几个个儿矮的同党玩,几乎不跟班里女生说话。没有美女,并不是说没有爱情。高一后我们班就有开始搞对象的了。一般晚自习后还不回家的,就是早熟的。有一次班里只剩下几个男生,班主任把其中一个叫到身边:“XX,过来过来”,然后用手一指,小声对他说:“裤衩,裤衩太短了”。分班后到文科班,仍然没美女,那是何等一种惨状。班里十个男生三十来个女生,仍没什么乐趣。没有绯闻,没有目标。性意识也因此受到压抑。

5。60年代的美女是啥样咱不知道了。后来从梁晓声《一片神奇的土地》《雪城》王安忆《三恋》里知道些。知青返城后都带有一股匪气,老鬼的《血色黄昏》也就是性压抑之后的自慰之作,本是流氓却非说我是流氓我怕谁。知青文学大都有感情纠葛。而《棋王》里好象没写女人,只是提到一部奇书:阴阳之道,初不可太盛,太盛则折。。。《孩子王》里也只有一点爱情。可见压抑可使人变态,也可使人忘却七情六欲。70年代看样板戏,我还小,认定柯湘是美女。但人小志大,上小学起就开始听院儿里的大孩子讲谁跟谁拍婆子的事儿了。《动物凶猛》《梦开始的地方》我依稀还能有些印象。谁谁正拍谁呢;谁谁正跟谁;谁谁正带谁呢;谁为了谁谁拎着菜刀追着谁谁谁满街跑;谁为了谁谁跟谁谁谁掰了。。。在院里看到街上某美女走过去,就有人说:这是谁谁的婆子。那时候够美女标准的好象都是谁的婆子。小时候第1次看到美女,是在大概4。5年级的时候看了一部《巴士奇遇结良缘》,发自肺腹地感到: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美的美女。

6。美女爱才子还是爱英雄?
虞姬一定是爱英雄了,还有陈圆圆,李师师,小凤仙,二乔,梁红玉。。。李香君,苏小小,柳如是爱才子了。不过她们爱的无不是王侯将相,和卖身无异。美女真爱才的,柳永,杜牧算是吧,估计当时的烟花美女看见他们就往上扑,而且是倒贴。50年代爱过一阵英雄,70,80年代爱过一阵才子。现在,谁敢爱英雄才子?

7。李白的“烟花三月下扬州”被称“千古丽句”。我想“千古艳句”究竟哪句可当之。“浅斟低唱”还是”云雨巫山“?还望同好切磋切磋。当然,林妹妹的“你都改了吧”也是极艳的。据说李煜之《后庭花》淫艳极了,可惜失传了。但估计也比高行健的“哥,你操我吧”强多了。我们中国的闺女是这么说话吗?
我知道美国女孩说:DO ME。FUCK ME。估计高在法国包二奶时,他二奶这么对他说的吧。

8。高中上语文课老师讲杜牧“十年一觉扬州梦,赢得青楼薄幸名”。讲到“青楼薄幸”老师就说:你们还小,有些事还不懂。就跳过去不讲了。班里立刻一阵嘘声。我旁边的才女告诉我,她小学时就开始看《孔乙己》了,初一时《唐诗三百首》已倒背如流了。

9。北京一外,二外的美女多,以二外的最著名。清华虽无美女,但我同学说他当时经常被从宿舍里赶出来,给别人幽会腾地儿。我上了大学,班上终于美女如云了。我的意识也得以正常发育了。最美的两个大二就去美国了。后来从外校又转来一个美女,据说是因堕胎被原校开除了才转到我校。这个美女也在大四
去美国了,后来一时成了华尔街上的风云人物。有个现象,好象在校期间就打过胎的,几乎都是美女。

10。在见到她本人之前,舒婷在我心里就是个美女。大凡才女长得都不漂亮,只好用文采来弥补。各校中文系的才女,多半是从后看想犯罪,从侧看想后退,从前看想自卫。林徽音不过是写过几首诗,算不上才女。历史上,美女也都不是才女。李清照美不美咱不知道,想来她还是风流过,应该长得不错,但到不了美女的地步。柳如是柳巷出身,写过些长短句,多是自叹身事。烟花巷里出些女尤并不奇怪,她的最终目的还是历炼本门业务。

11。美女多出于民间,东墙之女,西施,杨玉环,貂蝉都是,但没有从一而终的。杨玉环侍父子两代,好象跟安禄山也有一腿。西施,貂蝉更不用说。美女若无艳事,那一定不是美女。我圈子里的美女,大多也都有朝三暮四的历史。女的不坏,男的不爱也一样成立。美女大多有过人之处。我们班的风流美女写得一手好字;杨玉环也曾创《凉州词》及《霓裳羽衣舞》。


12。我上的大学规模比较小,北大清华就不一样了。他们可以各校串。我同学跟我说,群居群宿的事时有发生,当然不是在校内。有为了肉体的,有为了留在北京的,有为了性解放的。

13。由于没有美女,我们高中同学之间的关系很融洽,到今天也是这样。除了争学习,没有太大冲突。

14。初来北美的女孩,一开始还是比较矜持的。半年后就改了。该同居的同居,该傍老外的傍老外(有的姑娘还专傍高龄的老外),该离的离,该散的散。老公还在国内,她这边已跟别人同居了;老公把她从国内接来,她却跟别人跑了。有利益在,姑娘把能卖的都卖了的并不在少数。


15。在国内,看见姑娘大屁股总觉不好看。来北美,始大开眼界。反而觉得中国女孩的屁股太小了。传统的美女,如细腰,小嘴,瓜子脸不再占统治地位。以前认为美女柳眉杏眼,其实国人的眼睛并不大。我校图书馆有中文字典,有一次翻看,看到封面上写了一句话:GO HOME,ZIPPER EYES。老外骂我们是ZIPPER EYES。京剧彩旦花旦都描杏眼,看上去是比较顺眼。

16。
从身体来说,我们跟美国人比半点优势也没有。即使女足能跟美国一拼,靠得还是技术,不是身体接触。美国美女臀高腿长,肩宽胸阔,人种优势比较明显,无论前看后看侧看都想犯罪。“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说明眼神是多么重要。美国美女
的眼睛能吃人,相比之下,我们中国美女的眼神略显不自在,里小算盘太多。基本上中国美女需要“泡”,美国美女需“炮”。

17。视野和思想随地域而定。地域闭塞,人无大志,如《废都》和再早些时候的《蛇神》,都以能和当地名人睡觉为荣。农村的情况似乎自然些。据说即使文革期间,农村成年人的男女关系还是很乱的。《鸡窝洼里的人家》就是讲的偏远农村换妻的故事。我小时候到河边玩儿,总能看到白色塑料套,大点儿的孩子就说
在晚上有人耍流氓来的。上初中听有关工人民兵在公园里的故事,大概那时家里地方都小,时代也比较羞涩的,知道这种事要背人。

18。
《伤痕》《班主任》里的姑娘,我上小学时见过。有的女班干部比老师还凶,刚小学二,三年级就已是老革命了,专门欺小凌弱,或给老师打小报告。我们有个女同学,从初中就是团支书,高中还是,上了清华还是团支书。我不知道她先在结没结婚,什么人会娶她。

19。
87年我大一暑假和朋友第一次到江南。虽然山水如画,总有些小家子气。唯太湖水天一色,真是爽呆了。江南姑娘的灵秀对北方人来讲还是很具诱惑的。辛弃疾宴客,每唱“我看青山真妩媚,料青山看我亦如此”。王八看绿豆的境界,才是真境界,哪管你是江南的绿豆还是塞北的王八。


20。
我高三时见过一次刘索拉,签字售书《别无选择》。刘是美女,到美国也剃了光头。搞艺术的都拿艺术为自己的放荡找借口。到现在的卫慧,总把做爱放在脑子里和嘴边上。你让猴子不爬树?难!

21。
北方姑娘多豪情,南方姑娘多妩媚,我看不尽然。各地的姑娘各有味道。北京的姑娘多是第二代第三代。很多人在北京受了北京姑娘的气,在北京不敢放个屁,出了北京就百般诋毁,颇显无气量。都说上海姑娘嗲,我也没看出来。上海北京姑娘爱出国,我看东北姑娘出国的也很多。深圳姑娘多爱钱,不爱钱也不到深圳去,我看北京上海姑娘也爱钱。都说四川姑娘厉害,我朋友的四川媳妇淑贤极了。如果姑娘美,出手又大方,自有人喜欢。出手是否大方,跟家境有关。但如果姑娘是铁公鸡,即使漂亮也难弄。现在姑娘的手机已经挂到脖子上了,更是无法弄。韦庄“谁家年少足风流。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羞”很具现代意识,只是现在的姑娘太看中钱了。

22。
古代美女九法:乌发蝉鬓,云髻雾鬟,娥眉青黛,明眸流盼,朱唇皓齿,玉指素臂,细腰雪肤,红妆粉饰,肢体透香。而杨玉环是粗腰,虢国夫人则“淡扫蛾眉朝至尊”。唐以胖为美,与今天以梦露为美差不多。看来唐人之审美,一千多年前就超前了。回到今天这庸俗的时代,我们必是舍林妹妹而取梦露。

23。古代妓妾之间,只隔一张纸。苏东坡之“燕子楼空,佳人何在,空锁楼中燕”不过是当时士大夫的时尚。现在当官,老婆基本不用还算正常。《清明上河图》之北宋的沸腾的生活和现在差不多,人的追求也一样。但当年大师们对原配几乎都是一往情深的。陆游对唐琬之《红酥手》,苏轼对王弗之《江城子》,李商隐《夜雨寄北》,《锦瑟》,元稹《遣悲怀》《离思》。

24。传统的矜持,羞涩,朴实已不复存在了。如果把高贵,善良和羞耻也丢了,那中国女孩真的没法儿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