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聊的星期四没人上班,无聊的70讨论处女,无聊的我站在窗口。

(2007-02-02 23:21:45) 下一个
怎么70这么个世外桃源的地方也开始了什么“处女情结”的讨论,无聊。。。做男人要大气,心胸要宽广,心地要磊落,敢爱敢恨,敢做敢为。。。。“居天下之廣居、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得志,與民由之;不得志,獨行其道。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作为一个男人,到这世上走一遭,不容易,不是什么旷世的英雄,也要当个顶天立地的大丈夫,人可以负我,我不能负人。。。爱一个女人,也要爱的大气,宽广,磊落。。。象个男人似的想着怎么给她明天的幸福,而不是象个怨妇似的想着她昨天的历史。。。我不能说什么“处女情结”是对还是错,在我看来这都是个人的观点,不过我没有这种观点。。。我不会因为这个男的有没有“处女情结”而改变对他的看法,也不会因为这个女的是不是“处女”改变我的喜厌。。。因为我觉得那很无聊,毫无意义。。。

我也很无聊,刚才和一大帮同事在窗口等着看小布什的车队从他住的旅馆里出来。。。呵呵。。。我们的办公室窗口正对着那家旅馆的大门,看见满街的警车就都凑过去看,跟以前在北京街头看热闹一样。。。看热闹也成了批判中国人怎么怎么的一个常用的例子,可我觉得没什么呀?我就爱看热闹,生活都无聊,好不容易有点热闹看看挺好,当然了这跟鲁迅批判的看杀人是不一样的热闹,就不上升高度了。。。我刚才还站在窗口向着街上的特工招手呢,他看见我们也挥手致意。。。我们还瞪大了眼睛找附近楼顶上埋伏的特工,阻击手什么的,好像还真让我们给看见了俩个,头顶上还不停飞直升飞机,我觉得挺有意思,好玩。。。等了半天,结果就看见布什的车队从旅馆的车库里开出来,其实也不知道他坐那辆,还跟他们讨论的半天得用什么导弹才能打那么远。。。然后大家一哄而散:“Entertainment is done”。。。无聊吧。。。

昨天晚上去看了US Open,看了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Roger Federer 的那场,他还是挺牛的。。。小伙子不错。。。可我还是怀念Sampras时代的桑普拉斯。。。江湖已经不是我的江湖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