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我为你。。。

(2007-02-02 23:21:45) 下一个
这几天关心中国足球实在太伤心,男的女的都不争气,前两天我还撮磨终於Football Season又快开始了。。。其实不是球迷的人真的是没有任何资格评价球迷的行为的,因为只有身在其中,才能体会,只有球迷才能理解球迷。。。那种球迷对球队loyality,love,tolerence,hope...真不是男男女女的爱情能媲美的。。。中国队就不提了。。。自从成为PennState的fan以后,我真的就是身陷其中,不能自拔,他们打的每一场球都是对我身心的巨大考验,特别是他们这几个season打得不好,输一场能经常让我好几天都缓不过来。。。直到上次碰到一个校友才发现他比还过分,经常是输了场球后睡不着。。。我对NFL关心没有那么多,因为我彻头彻尾college football的fan,就没那么多精力分给他们,而且找不到自己的队的感觉,不象自己学校的队,这就跟你全心全意爱一个女孩,真没什么精力再爱另一个一样。。。相对来说,Giant和Jets我还是相对关心的,特别是Giant,第一是因为在NY,而且Giant的主力QB Kerry Collions是PennState出去的,特别是象PennState这种传统的北方队,出个好QB不容易,可这斯是越大越臭,还有酗酒什么的毛病,今年也离开了。。。Giant这几年打得太臭,我都不忍心看。。。今年Giant请了新教练,招了新的两个QB,企图东山再起,我其实估计也起不了多高,他们能打进post season就算是老天开眼了。。。

今天又竟然蹭了一张今天晚上Giant打Chief的票,虽然还是属於热身赛,可能去现场看还是很爽很爽的。。。Chief很牛的,特别是offense。。。又是Qiant的新QB们第一次亮相,估计还是应该很有看头的。。。

多看看球,对身心健康是有好处的。。。当我看到中国球迷的那些照片时候(不是指后来闹事的),我特感动。。。工体漫天的红旗,万人齐唱我的祖国,中国队手持“感谢中国球迷支持和关爱”的横幅入场,难道不让人感动?有的人可以为风花雪月,男欢女爱感动,那就自还有人为这种体育特别是这种集体项目感动。。。

道不同,不相与谋。。。但是文学男女青年们也应该对好像在你们眼里“不很文明”球迷有基本的尊重,就象我对文学男女青年的所谓才华其实也很尊重一样。。。一个人会摆弄摆弄文字,真算不了什么。。。一个人如果真正是对文字文学热爱的,他不会把文字当玩具玩,我不相信一个人每天会有那么多灵感那么感情把它们变成诗歌文字。。。“一切文学,吾独爱以血书者”。。。在我眼里,那些每天玩弄文字的人其实是对文学的亵渎。。。

我不过是胡言乱语几句。。。题目更是骗人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