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蝉脱壳: 存其形,完其势;友不疑,敌不动。巽而止蛊

(2007-02-02 23:21:45) 下一个
昨天的鸣金收兵是我,今天的金蝉脱壳更是我,有人说我变了,可能吧。。。真的不再爱逞一时之强,贪嘴上一时之快。。。What is the point?该说都说了,该骂也没剩着,好久没一口气用过这么多f words了,过瘾。。。LTG嘴上逞强,估计心里也有所醒悟,毕竟象我和其它一些对他的指责也是有道理的,也算没白骂他。。。

我还真就是个臭虫,而且刀枪不入。。。所以呢象笑冰什么的,你也不用咬牙解恨地咒我了,知道你想扒我的皮抽我的筋,可是估计你还得排队,想扒我的皮抽我的筋人多了,轮到你的时候都不一定有剩下的。。。。可我还真没说过LTG是汉奸,顶多就是觉得他自命不凡,鼠目寸光,还有点媚日。。。大奸大恶之人都不是什么平常人,不是谁都能当的了汉奸的,不是我看不起他,我觉得LTG还真就当不了汉奸。。。象影云,BWU,都是好女孩,写写诗做做梦还行,让她们扯什么中日关系还真就难为她们了,属於赶鸭子上架那种。。。

不想评论胜负输赢,因为没有。。。金蝉脱壳也决不是惊慌失措,消极逃跑。。。以后再见这种言论的,象“生于70中国人”,“爱坛子的人”等等一方勇士,该出手的时候还要出手,管他什么老塘沽,小塘沽,男塘沽,女塘沽,如果不服就全把他们丫的穿成糖葫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