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老卖老所谓理性也得多做调查研究再发言。。

(2007-02-02 23:21:45) 下一个
LTG,我没你想得那么满腔怒火,要有就好了,不比当年了,年轻人呀。。。

不是有人提醒你了,容志行是18号,从来就没穿过10号。。。那时候吧,因为后来成为乌鸦嘴的贝利穿18号,好多牛人也穿18号,容志行也穿18号,到了马拉多纳时代,牛人都穿10号,你小小年纪所谓盯着10号,不知道你盯什么的。。。看足球不吼叫就不是看球,劝您现场再看几次,感受感受再评论。。。没有足球,可以看football,一样的气氛。。。看足球不象是看网球,台球,大家都特文明,就拍拍巴掌。。

凭几张照片就什么什么“同胞呀,你让我脸红”,你在现场么,你知道发生什么,道听途说就上纲上线,还理性?五万人看球,出来几个闹事的,我就不信,在那么让你感动的日本中就没有?发生大规模球迷骚乱了么?跟5。19似的了么?我都怀疑你知道5。19是怎么回事么?甭动不动就爱国,就让我扛枪?累不累呀?我知道你爱国,你一定扛枪,行了吧?

战后的德国和纳粹时期的德国不一样,可日本政府可没变,德国二战时候用的旗帜是纳粹的党旗,你搞清楚了再讲话。。。日本的膏药旗可没变。。。我都没心思挑你的刺。。。

最反感你的是:“比赛结束后,镜头转向了看台,日本观众流着眼泪为中国鼓掌。那一幕给我的触动很大,因为,那时的我知道我做不到。” 。。。你可真牛,从电视上就知道日本观众流着眼泪为中国鼓掌而不是给他们输的日本队鼓掌,他们跟你说了,我们流泪是给中国队鼓掌???怎么让我说你,说你cheap吧有点过分,只能说你傻了。。。还有这么替日本人唱赞歌的???日本队的那个手球全世界都看到了,连亚足联都承认了,可裁判没看见。。。可日本队的那个中田死也不承认,日本媒体也不提,这就是日本人。。。当年马拉多纳说是上帝之手是变相地承认了进英格兰的那个球是手球。。。日本人能这么睁眼说瞎话,还得劳你给他们唱赞歌。。。之字不提日本球队和媒体的卑鄙无耻,骂起同胞来倒是毫不留情,六亲不认。。。不提什么文明不文明的,你一点都不公正?有些球迷闹事那也是有原因的,大家为什么那么愤怒?不就因为日本队靠cheating赢得么?你知道怎么回事么?你看了么?你凭什么就大言不惭地指责球迷?你凭什么?别动不动就“同胞,你让我脸红!!”,你配么?

理性?笑话。。。理都不懂,还说什么理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