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里有算命的猜星座的,有会解梦的么?刚从恶梦中醒来。。。

(2007-02-02 23:21:45) 下一个
梦见自己死了。。。我其实很少做梦,既不做春秋大梦也不做桃花梦,连daydreaming都很少,特别的down to the earth,彻头彻尾的俗人一个。。。可刚才竟然做梦,梦见自己死了。。。是在一个坐了不少人的bus上,好像是开在到处都是火的地方,可不象是伊拉克,阿富汗那种战火纷飞的地方,就是在美国一般挺平常的地方,可地上有火。。。见到旁边的车有起火的,BUS上有孩子哭。。。这时BUS司机还回头对大家说:“Do not worry, this bus is well air conditioned”我其实也不知道这跟air condition有什么关系,反正就是这么一句话。。。这时我看见一个男的把一个没灭的烟头扔出了车外,感觉有火着起来了,我还一脚把emergency的窗户给踹开了,可就在想逃命的一瞬间,车爆炸了。。。在梦里我还听见自己说:我就这样死了。。。然后就是阴暗的街道,穿黑衣服的我,在水边,一条阴冷的小河。。。没见过的地方。。。我就醒了。。。醒了以后觉得头特别疼,特别渴。。。觉得鼻子湿湿的,还以为是开空调冻出来的鼻涕,就顺手抹了一下,粘粘的,开灯一看是鼻血。。。跑到卫生间的路上,滴滴答答流,我也没堵什么的,对着镜子看着血流了一会就停了。。。TNND,我平时没这毛病,我自己都不记得上次流鼻血是什么时候了,昨天也没看见什么美女什么的。。。然后怎么也再睡不着了。。。。

没半句瞎话,我这还晕着呢,困的要命可睡不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