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正正经经问各位朋友一个问题

(2007-02-02 23:21:44) 下一个
昨天才听了Tomorrow Never Knows,结果。。。生活还是很有趣的。。。长话短说:

昨天接到一个哥们的电话,不是一般的哥们,从小一起长大的,今天就没空就不说我们的光辉事迹了。。。他跟我说他在加拿大,我一惊,当时在上班也没仔细问,晚上又打电话才明白:他的long term的老婆去年从加拿大的一个大学毕业,回去了,没多久,上个月他的什么加拿大移民下来了,是他几年前申请的。。。这时候,她老婆还正好怀孕了,小两口一商量上礼拜就到加拿大来了。。。

他倒是想得开,我问他怎么活呀,他说他们就卷了这几年的存款出来了,我说,你丫也不是攒钱的人,他说是,要不怎么指望你呢。。。他老婆家里以前也是个小款,这几年也不行了,而且她在加拿大这几年也花的家里的钱。。。我说,哥们,你压力可大了;他说,压力大海了去了。。。我说,你挺牛,比我强,看我这么按部就班生活,真没劲。。。我们俩狂笑。。。

我跟他说,等你们俩安顿好了,你老婆生之前到我这里来吧;他特认真地说,不行呀,我这一屋子的东西呢;给我气的,我说,去你大爷的,我就说让你们过来玩几天。。。他说,要去,我们就吃住你那里了,谁让我没钱呢,来之前想了半天,这半个地球也就能指望上你了。。。我一想,也是。。。他说,你这段也攒点钱,你不能不管你大侄子吧(指他没出生的孩子,男女还不知道呢,就成我大侄子了)。。。我这乐,说行,你就放心吧。。。T

我问他怎么过来的,他说技术移民,我说,那你丫是人才呀,他说,屁,加拿大的移民官瞎了眼了,我一句英语都不会说,大学毕业就没动过。。。我想起来他大学的时候考试前屁也不会,大冬天的光着膀子站在窗口站了半晚上,终於在第二天发烧了。。。

得了,这都是废话,正经要问的是,我要把我的车给他,省着他买了,旧是旧了点,除了空调不work,可一点问题没有,还是辆跑车,我曾经因为它撞过一次车,吃了无数张speeding,最近几个月因为没有了驾照(吊销了之后一直懒得去办),从来没开过,我就说给他得了。。。可是各位特别是在加拿大的知道怎么给么,当个gift送?在美国我知道换个title就行了,可换到加拿大我就不知道了,在网上查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有人干过这事,或者是听说过,告诉我一声,我应该怎么着呀?他们在那边没车也不行,他老婆都好几月了,不能天天挤bus吧。。。要是能行,我就想尽快把那辆车给他弄过去得了。。。

提前谢谢各位了。。。我先忙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