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我么?是我。。。

(2007-02-02 23:21:44) 下一个
有个老师问学生:一个人从六楼掉下来,没摔死,为什么?
学生答:是运气(luck)
老师问学生:这个人又从六楼掉下来,又没摔死,为什么?
学生答:是巧合(coincidence)
老师问学生:这个人第三次从六楼掉下来,还没摔死,为什么?
学生答:是习惯(habit)

挺有道理,我想把老师换成老和尚,把学生换成小和尚,这就是禅了。。。

崔键唱了:我离不开你,你也离不开你,不知道是爱还是赖。。。不过是一对一对的虾米。。。

昨天和公司的一个人谈话,他找我,不是我找他。。。他想让我跟他做,其实我也想,但我知道现在这不可能。。。他让我帮他物色一个跟我差不多的人。。。我说好。。。我在那里想,想我应该给谁做这嫁衣裳,就在网上瞎逛,看到讨伐印度文章。。。我对印度这个国家很好奇,我对在这边认识的印度人印象很不错,虽然有一些developing国家来的人比如我们共有的缺点。。。可好像他们的国家治理地很糊涂。。。我特别想有机会到印度走一圈,设身处地感觉一下。。。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好像已经ZT到70了,我才发现这是一种习惯。。。说了话以后,真地没再来过,更没想过换马甲。。。我不是一个会洗面革新从新做人的人,我是一个一头撞向南墙也不回头的人,撞过去了,我就赢了,撞不过去,我就死了,我不会再换个墙撞。。。。如果我有一天非要坐在赌桌上赌,我就只赌一把:赌我生,赌我死。。。就跟Deer Hunter里面似的。。。Russian roulette

既然回来了就回来了,既然食言了我就光明正大的食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无敌无友,无玩无笑,无原无则,无欲无望,无追无求,无面无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