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2007-02-02 23:21:44) 下一个
我批判是因为我挚爱
我冷酷是因为我骄傲
我痛苦是因为我思考
我快乐是因为我希望

我可以低级可我不能猥瑣
我可以庸俗但我不能龌龊
我可以无能可我不能无望
我可以吹嘘但我不能欺骗
我可以失败可我不能放弃
我可以宽容但我不能怜悯

你可以看见我肮脏,但你看不见我虚伪
你可以看见我流血,但你看不见我流泪
你可以看见我虚弱,但你看不见我妥协
你可以看见我伤痛,但你看不见我悲哀

我是一个男人,骄傲的男人,我大口喝酒,我大口吃肉,我爱我恨,我生我死。。。我宁愿当个真小人,也想成为一个伪君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