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姑娘们写来写去,其实根本就不知道一个男人爱不爱你。。。

(2007-02-02 23:21:44) 下一个
一个可以称为是个男人的男的,必须是有着一种强烈了sense of honor,一种尊严,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他最珍惜的不是他的生命而是他的pride。。。他可以放弃很多东西,他所坚信的他所坚持的都会被生活和现实的残酷所磨灭,但是最后放弃的就是pride,一个没有了pride的男人,猪狗不如。。。“我只会吹,还不会骗”。。。当我看到韩国队的队员们象机器一样在场上奔跑来弥补自己实力的不足的时候,我感动,他们在为一个男人的尊严而战,而不象我们的国家队。。。那一年,当一个美国人跟我很认真地说,他认为很多中国男人缺少一种sense of honor,我的心有一种被抽打的感觉,可我还无力反驳。。。

爱情也一样,什么风花雪月,浪漫情调,都是狗屁。。。什么才子佳人,作诗吟词,都是撤蛋。。。我把一个作为男人的尊严给了你,我就是爱你。。。我心里的伤口我自己会舔,用不着你给我缝。。。我身上的担子我自己挑,用不着你给我担。。。可如果爱你,我会把我尊严给你,你毁了它也就毁了我。。。

临死的时候,我不害怕面对任何人,我只怕面对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