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愚蠢的爱情观害人害己。。。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害己的事情就不说了,因为这违背我上网的原则,就说害人的吧。。。

上次一个大学时候的哥们来美国出差过来找我玩,聊了好多我们毕业以后的每个人的故事。。。这次又是一个哥们到美国看老婆,一起到这边玩。。。瞎聊。。。我才慢慢地发觉可能我真的是把一些人给影响坏了。。。

我是个不相信爱情的人,就象没人要写的:愚蠢的爱情观,简单的人性论。。。这到不是我自己经历过什么伤心往事,而是。。。特别是我上高中的时候曾经喜欢过一阵哲学,发现很多哲学家都是一生未娶,因为不相信女人。。。所以对於爱情我从来没上过心,可这种思想却严重的影响了其它的人,这是本来是我没想到的。。。

大学的时候,我是个异类,当然了,更是个败类。。。所以当我毕业时候要出国时,绝大多数人不相信,他们都以为我是找个人陪读的,因为他们从来没见过我念书。。。可其实我也就念了一两个月还是因为我觉得考T,考G比考研容易多了。。。我们学校门口的买牛肉面的大妈一直不相信我是大本的,一直咬定我是大专生,她对我挺好,每次 都多给我点牛肉,而且大二结束的时候对我依依不舍,因为她以为我大专毕业了。。。我和学校里的三教九流都很熟,食堂的大师傅,门口修车的,看门的大爷,甚至楼下卖茶鸡蛋的大嫂。。。

我只知道我在我们班男生中的人缘特别的好,可没想到我从另外一个方面影响了他们。。。很多人的第一根烟是我给的,第一口酒是跟我喝的,可我真没想我的爱情观会影响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要跟我学这点,他们就废了。。。我曾经非常懊悔因为我的一个哥们因为喝酒被送到医院洗胃,因为我开始也没想让他喝那么多。。。直到现在他还说起来我把他带坏了,可我从来也没教他去什么酒吧找个三陪当女朋友,当然了,这发生在我们毕业以后。。。倒是以他的务实的人生观说了一句经典的话:”妓女也有爱“。。。

没把他们教育好就把他们推向了社会,是我的错。。。

其中有一个,奉子成婚,结婚的当天,几个同学去了。。。新郎喝高了,拉着一个哥们的手说:“听我一句话,千万别这么早结婚”。。。

还有一个,在上海,有个朋友的妹妹去上海玩,照顾照顾吧。。。结果呢。。。又想撤。。。可那个女孩是个痴情女,辞了工作就追到上海了。。。他又跑到深圳。。。那个女孩又追到了深圳。。。呵呵,从另外一个角度上看,被我影响的人还是很招女孩喜欢的。。。Anyway,这个斯很是苦恼了一阵,跟我们一个同学说:“我现在的感觉是上错了车,想不买票”。。。最终,他还是跟那个女孩结婚了,不管是不是强扭的瓜。。。记得上高中的时候,有个哥们很迷恋一个女孩,可人家一点意思也没有,我就劝他,算了,强扭的瓜不甜。。。他说了一句特经典的话:“她不甜我甜”。。。

有一个在北京的同学,接受了一个女孩,结婚了。。。有一次去上海出差在我们另一个同学那里混。。。非要早回北京一天,还振振有词:“我早回去抓抓,抓不到呢,挺好,证明她对我好,抓到了呢,更好,我就顺势离了”。。。

还有好几个。。。唉。。。不贫了。。。待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