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蒙住我双眼也蒙住了天 你问我看见了什么 我说我看见了... (图)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一 块 红 布

那 天 是 你 用 一 块 红 布
蒙 住 我 双 眼 也 蒙 住 了 天
你 问 我 看 见 了 什 么
我 说 我 看 见 了 幸 福

这 个 感 觉 真 让 我 舒 服
它 让 我 忘 掉 我 没 地 儿 住
你 问 我 还 要 去 何 方
我 说 要 上 你 的 路

看 不 见 你 也 看 不 见 路
我 的 手 也 被 你 攥 住
你 问 我 在 想 什 么
我 说 我 要 你 做 主

我 感 觉 ? 你 不 是 铁
却 象 铁 一 样 强 和 烈
我 感 觉 ? 你 身 上 有 血
因 为 你 的 手 是 热 乎 乎   

这 个 感 觉 真 让 我 舒 服
它 让 我 忘 掉 我 没 地 儿 住
你 问 我 还 要 去 何 方
我 说 要 上 你 的 路

我 感 觉 ? 这 不 是 荒 野
却 看 不 见 这 地 已 经 乾 裂
我 感 觉 ? 我 要 喝 点 水
可 你 的 嘴 将 我 的 嘴 堵 住

我 不 能 走 我 也 不 能 哭
因 为 我 身 体 已 经 乾 枯
我 要 永 远 这 样 陪 伴 着 你
因 为 我 最 知 道 你 的 痛 苦
嘟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