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看电影想到。。。年轻的时候怎么TMD那么傻呀。。。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TNND,从来没约女孩看过电影,觉得那是丢人现眼的事。。。我一天到晚就为哥们牺牲了,天天跟他们混了,总觉得“哥们的事再小都是大的,女孩的事再大都是小的”,毕业的时候想想,我们班男生干的所有的事都有我的参与,很多还是我发起的。。。我当时觉得我要是因为一个女孩冷落了哥们,我就特瞧不起自己。。。可后来这帮孙子一个比一个的重色轻友。。。唉,等我明白过来,我TMD也老了。。。还两边不是人,姑娘们都觉得我特别操蛋,从来不把她们当人;哥们们都觉得我把他们给带坏了,到现在找不到老婆的还怨我呢。。。唉,我是白活了。。。

我第一次跟一个女孩看电影是她约的我。。。其它系的。。。有一个周末她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她本来要跟朋友看电影可那个女孩来不了,多了一张票,问我去不去。。。我说行,当时也没事,就屁颠屁颠去了。。。她好像长得还行,也是她们系的一个小花儿,算不上大的。。。看完电影,我说:“我把钱给你吧”,她说:“好”。。。我就摸钱。。。结果TNND没有。。。只有饭票。。。我说:“我只能给你饭票了”,她说:“好”。。。我就把饭票给她了,心里还说:“这女的怎么这样,饭票都要!”。。。她后来又来找过我两回,我都不在,都是被哥们给拉出去了。。。后来她碰见我说,她当时站在我们楼下叫我的名字,上面至少伸出来二十个脑袋,吓得她都不敢叫了。。。我后来在校园里碰到她的时候,她正依偎在别人的怀里。。。再碰到她的时候,她正依偎在另一个人怀里。。。出国签证的时候又碰上了,一起排的队,我先签过了,她还特紧张地排队呢,我走过去跟她说说:“容易,没事的”,她抓着我的手半天没撒。。。那时我第一次碰她的手,我当时觉得她是太紧张了,手里汗涔涔的,她拉着我的手特依依不舍的,差点儿我就自作多情了,可我当时因为排队已经对美帝国主义很痛恨了,就想着赶紧撤呢。。。我只知道她好像去了中部的一个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