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0有一种强烈的怀旧的氛围。。。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我原本拒绝坏旧,我觉得我的生命刚刚开始,虽然还是同样的世界变化快于我明白的速度,但是我还是固执相信我还年轻。。。

终於,我无法彻夜不眠地听着歌打游戏,我无法肆无忌惮地把酒象水一样灌进胃里。。。我第一次在梦中醒来发现是因为白天常时间高强度工作的肌肉酸痛,从此我每天都会感到我的手指在每一次敲打键盘的时候的僵化。。。我第一次发现我的脑子已经不象以前那样好用,经常得给工作的时候自己写点note来提醒自己,从此每一次遗忘都让我感到青春的流逝。。。我开始怀念以前,少年时代的气壮山河;我开始沉迷于老歌,年轻时候的春秋大梦。。。

以前的浑浑噩噩的吃饱喝足就开心的日子没了。。。我感到压抑和恐惧。。。我无法在期盼明天的梦幻中麻醉自己。。。

我不想面对现实,更不想面对自己。。。我给自己找了一份能找到的最忙的工作。。。发现自己也能胜任以后,我又选了两门课。。。终於,我认输了。。。我感到累,我感到困,我手忙脚乱地应付考试时候被老板提醒最近工作有些懈怠。。。可我是真TMD没劲儿了。。。崩看我每天在70折腾,其实这是我唯一的休息。。。在这里我才感到轻松和自由。。。

撤了,回家,犯不着跟自己较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