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后一言至红袖 (闲人免进)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红袖,

给你写这段话,完全是出於一种愧对,希望你能原谅。。。把那里搅得一团污水并不是我的本意,一时气愤,就什么也不顾了,也是回光返照,没再想过再来骚扰,也知道你苦心经营那个坛子也不易,我没出什么力反到添了好多乱。。。可我到那里都是争议人物,很多是我的错。。。算了,不再提了这些,过去了

我很早在原创看过你的清明思忆,感动颇深,也佩服你的勇气。。。比我强,我行为鬼异,嘻笑怒骂,其实可不敢刨析自己内心,流露真实,知我者甚少。。

我之所以给你写这封信,还有其它一个原因:我曾经认识一个女孩,有跟你相似的性情相似的经历,是初中就失去了父亲,在她最痛苦的时候我一直伴其左右,她对我也情深意重,可我却因种种原因,从来没给她一个机会,。。。我其实知道怎么对她好,也知道她最需要什么,可我没有勇敢地承担这份责任,可我又明知挡不住她的真情,就一直回避,而且还用我比她的优秀伤其自尊,让她知难而退。。。她在绝望之际,远嫁他乡,留书一封,说她等过我十年,要恨我一生。。。她从未跟我联系,我今生无颜再见她,我曾在她去的国家的聊天室见人就问,只想知道那里的中国人生活如何。。。实际上我一直觉得愧对于她,多少在你身上看见她的影子,见你能走出伤心,乐观的面对生活,我其实很欣慰,也多少有点解脱。。。

望你原谅我这两天的言语,尽量相信我其实本非要捣乱。。。

说完此话,我对此也无牵无挂,就此别过,祝一生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