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哼,这里除了个别几位也不过都是群魔乱舞的乌合之众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扣心自问,乌言恶语对一张感人的照片大肆诽谤,说什么作秀,诬蔑
别人是爱党爱车盛过爱妻。。。不把这提高到什么军人英雄的高度,就就对一个普通人来说不是莫大的侮辱么?深爱自己的妻子,身为一个军人不应该一身戎装跪在墓前么?难道要西服革履?这等情操可是你等风花雪月挂在嘴边的人能懂得?在我看来,那些话比任何粗话都要卑鄙无耻。。。我用中国话骂你们这路货色已经都觉得亏了,还要跟你们讲道理?笑话!你们配么?谈情说爱,风花雪月,可你知道爱的最高境界就是博爱,是你对国家民族的爱,对众人的爱,是你的责任就该挺身而出,责无旁贷,忠孝不能两全时身为男儿就不能儿女情长。。。一些女的在下面什么“不能嫁这种人”,哼!你也配?

身为一个斑竹,任凭很多人隐名起哄取乐不闻不问还左右逢源现在跳出来书风凉话,真不相信这就是当时写出那么真情实意感人文章的红袖,看来任何一点权力都能让人不分东西南北。。。

我维护的不是我自己,我不会卖弄才学,卖弄风情,换几个愚蠢的女人的阿谀奉承还沾沾自喜。。。不说什么才学,凭看的书,我比这里绝大多数都多。。。什么语言就是对什么人,跟一些乌合之众摆文弄字我都觉得辱了那些文字,辱了写下那些文字的人。。。我就是要为那些默默奉献的人们鸣不平。。。不想你们这些乌合之众的肮脏灵魂辱了别人。。。我就是一只无人知道臭虫,可我看到不平时,我就要让你听见我的声音。。。

甭跟我扯什么爱国主义,你们不是喜欢谈论爱情么,可诬蔑别人在妻子墓前作秀的人的话是对爱情的极大侮辱,除了你们这些小人能想得出来,这世上还有人用爱人的死来作秀?。。。你们不配说什么爱情,不过是狗男狗女打打情骂骂翘罢了。。。

我是痞子,我是满嘴脏字,可我看不起你们!我就是破衣烂衫,乌头垢面,你们荣华富贵,光彩照人,我还是挺身站在你们面前,因为我看不起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