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辈子,我离开离不开的都是你(7)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跟“没人要”和好以后我们真正地高兴了一阵子,每天出去吃,喝,玩,闹,由着性子地开心。我还是依旧地开她的玩笑,她自然也不甘示弱的反击,可我慢慢地发现我们都在变得小心翼翼,不知道是懂得了珍惜还是害怕失去。。。我变得更加的烦躁和敏感,老六的眼神更是我心头摸不去的一个阴影。。。

我开始讨厌和其它人接触,拒绝了哥们一个个邀请,动不动就对”没人要“发脾气,舒梅告诉我,“没人要”经常自己偷偷地抹眼泪,有一次她叫住我,“你这人怎么这么没良心,丘丘把心都掏给你了,你还一天到晚地欺负她,你要是在这样,我可不答应了!你以为你是谁呀?真以为别人上杆子的求着你!”

我觉得一阵血就开始放脑子上撞,对舒梅叫:“你少把你那胡同片子那一套对着我用。我的事用不着你管!”我一转身走了,留下舒梅脸青一阵白一阵的站在那里发呆。

那天晚上见到“没人要”我狠狠地把她训斥了一顿,告诉她我最烦的就是自己的事让别人指手划脚,她一直不停地哭。我甩下一句:“你自己在这里哭够了,别回去在再给我丢人现眼了!”

我觉得我是个混蛋。。。

我开始迷恋打游戏,一天到晚的不睡觉,不吃饭地坐在机器前面发泄。“没人要”四处找我也老找不到,有一次晚上很晚到我们实验室给我送吃的,我觉得她要跟我说什么,嘴动了动又止住了,我把她送到电梯口,在电梯门关上的那一瞬间,她哭了。。。我一个人对着电梯门呆呆地站了半天,脑子里一团乱。。。

。。。

老三生日。我先在去的路上上吃了一碗面条才出现在餐馆里的,我手里拎了四瓶二锅头,我要把他们喝死。。。我们不停地喝,可怎么也找不到以前的感觉。。。酒喝的挺多,话说的很少。。。不知不觉地,老六又哭了。。。我觉得我实在待不下去了,找个上厕所的借口出来了,街上冷风一吹,肚子里的东西一阵阵地往上漾,我找个墙角,抠着嗓子吐,吐了个一干二净。。。

回到寝室正赶上一帮人打牌,我晕头转向就加进去一起玩。。。团支书那个小白林脸进来的时候,我正烦着,因为对家在埋怨我上把出错了。。。屋子里的人很多,团支书靠在门口站在那里观战,门开着,一阵阵的风吹进来,我觉得肚子里翻江倒海的,我回头,对他说:“你TMD要进就进来,要出就出去,别TMD开着门!”他一怔,可没理我。。。我腾地火就篡上来了,站起来走到他跟前,指着他鼻子:“孙子,说你呢!”他可能觉得大丢面子,嘴硬:“有你这么说话的么?”我冷笑一声,顺手抓起凳子劈头盖脸就砸过去。。。

当血从他白嫩的嘴和鼻子里流出来的时候,满屋子的人都傻了,我也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