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买Leica的日子

(2009-06-15 10:19:55) 下一个

买Leica的日子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已经不能在梦里把爱续写成缠绵
就让闹钟唤醒我的梦,醒来只为多年的期盼

模糊的神志里只有一个思念,你早已经替我诉说过千遍
窗外的天空勉强带着蔚蓝,总好过小雨淅沥中忧郁的浪漫

用毛巾裹住我的秘密,出门只走平常熟悉的路线
看到的景色好像并没有什么不一般,只是心里难耐地颤动着那根琴弦

忐忑地走进那一家专卖店,装作并没有什么值得留恋
美丽的姑娘是否注意到我深情的偷看,掩藏不住无数次不眠的思念

没话找话,请你给我看看那一台Leica有什么不一般
其实心里早已定下了自己的信念,只有你才是我终身的旅伴

用我所有的积蓄,只为换来你看我一眼
从毛巾里取出我的秘密,一枚金钻能不能代表我的誓言

你是否愿意接受这份爱恋,我愿意用一生换你幸福的容颜
你是否愿意做我梦里不变的期盼,我等待你许下永远不变的诺言

情心
2009年6月1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勿忘我~~ 回复 悄悄话 有心人, 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