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托宝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此刻有谁在世上哭

(2012-03-08 05:54:54) 下一个

(鸣谢 Rilke,Verlaine,许茹芸和一位朋友)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哭
无缘无故地在世上哭
我和他一起哭

我一哭 全世界
顿时为我落泪
泪落在我的心里
就像这城上下着雨

是摩西站在那山上
听云端的声音
是约瑟躲在那廊柱旁
看父亲的白发如银

水仙花开在池塘前
尼娥柏的泉水
有多清  就有多咸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哭
无缘无故地在世上哭
我和他一起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步的评论:

呵呵,引起你的诗兴了……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ewellDonkey18的评论:

哪来的那个酸涩的东西是叫了文艺的。:)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喝了哭,哭了喝,喝哭了……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y933的评论:

哦?难道此诗竟然这么有喜感?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人道海水 深
楼虚月华 满


一双
绣花鞋
FarewellDonkey18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诗。酸涩了那个叫文艺的东西是哪来的。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一起哭...
不过能一起喝酒更好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被祥林嫂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这没头没脑的诗我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