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微风思恋

(2010-07-02 09:45:43) 下一个
红叶黄花秋意晚,千里念行客。这是一个是思念的季节,一首小词就拨动了心湖,泛起层层涟漪。
前尘的风卷起往事尘缘,只在一时间朦胧了我的双眼。
如果说理性是一种悲壮,那么感性就是一种悲凉。
总是在经历了一些,才明白了一些,才懂得了一些,才理解了一些人,才领悟了一些。
千里之外,你看不见我深情的思念,风一样穿透时空。
也许所有的爱的感觉只是千个梦而已,而我却沉睡于梦中不愿意醒来。
思绪在午后的风中轻轻摇曳,风的心声有誰人能听得懂呢?
也许只有这微风里所有灵动的精灵,它们才是真正感知我的。
因为它们能体会到淡淡的思恋,远远的牵挂,还有我那份沉默的情怀。
夕阳斜照的晚霞里,我知道,我依旧会怀一颗恬静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