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真的陌生了

(2012-07-29 12:03:20) 下一个
读懂别人,是一种欣喜;被人读懂,是一种幸福。
点点滴滴,字字句句,串起了无限的真情。
曾经读你,留过一份感动在心;想你,留一份温暖于怀。
我不主动联糸你,不是因为我把你忘了,而是我不知道这份情感能維糸多久!
蔚蓝的天空,傾吐着盛夏的气息,空气里流淌着花香。
凝望,岁月河流中那一世繁华如梦的过往,如青烟一般飄浮在半空里,耳边蕴藏着那句不冷不热的約定。
也許,你我做的最默契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最后我们真的変成陌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