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久违了,散歩的心情

(2010-06-30 13:15:07) 下一个
初夏,清晨,我与柔和的晨曦相视而笑,一地灿烂。
放慢脚歩行走,欣賞着小径两旁翠緑的枝叶与草地上随意生長的蒲公英。微風拂面的感覚极像唇齒相依的温情,享受着一份随心、随意的自由。
平日,早上匆匆忙忙的送了女儿到学校,就要赶上那一班公車去上班。沿途在公車上也看到街道风景,只是很多時候車上人多又嘈杂,自己有時安静地坐着或站立。懶得去想些什么,到了站点就下車。
这样的日子令我覚得除了身躯的累,心灵还是空虚的。人与人之间相处,我喜欢那种温情脉脉的温馨,讨厌尔虞我诈和相互欺骗,更无法忍受人与人之间的冷漠与背叛。
于是,我总是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把人想得很善良,很纯情。有时我就反反复复地问自己,是我太单纯太挑剔,还是这个世界原本就很复杂?
而今天可以轻轻松松的散歩,鳥語花香的早上感受着生活的美好与幸福。
我,一个慢慢走过青春岁月的中年女人,任性也偶尔会撒娇的女人,很想把自己的人生走得充实点。
一路走来,纵有千般柔情,也会在蛮荒里怠尽,纵有万种幽思,倦了,停靠在五月时光的深处阳光依旧的灿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