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国企是我们的耻 我们的痛

(2011-09-20 09:44:01) 下一个
国企是我们的耻 我们的痛!尤其国企改革,更是我们的奇耻大辱!国企在各省各市各县一级的改革,尤其如此。模式简单干脆:债务归银行(或者银行的资产公司)--员工交社会(买断)--包袱甩掉后的产权那?---归老板自己,或者外商,或者内商!产权如何定价?国资委!貌似多家参与,实际就是国资委及其主管,和老板秘密协商,暗箱操作,低价卖出,好处均分!这里的流失,不是小数字,这里的腐败不是小问题!还有的把国企倒来卖去,最后就赚国企大楼和厂房的土地费升值,然后走人,根本无心去经营!老板们买到产权,你以为出钱了吗?没有!都是借钱,借银行的钱!银行多贱!给国企不贷款,给个人就贷款!然后,老板先给自己开天文数字工资!变相贪污!然后把亲戚朋友都拉进来赚高工资!拿好处或者控制企业的好处!好,接着捞!不好,就走人!老百姓气死!这样的例子不是一个两个,是占80%,上边也知道,就是无人问津,无人调查!甚至许多军工企业,也遭此厄运!北起哈尔滨,大连,南到海南岛,此类造就贪污腐败之国企改革工程,到处都是!民怨沸腾也无人过问!国企改革这个事情不应该算完了,要重启调查,要对大批贪污腐败分子绳之以法!不要姑息养奸!不要不了了之!这个账,人民记着那,没有忘!那些贪赃枉法之徒,也不要抱侥幸心里!你们的小小伎俩,全世界都看得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