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反美是华夏黑色幽默

(2011-09-11 11:21:54) 下一个
  我们似乎上上下下都在反美;这真是我华夏大国最大的黑色幽默!因为,实际上,你只要稍微动动脑,你就会发现,在我华夏天底下,在每个人的真实内心里,是没有人反美的!为什么嘴巴上有那么多的反美唾液,就请您自个去掂量,本人不去劳神做化学解析了!真反美,假反美,不反美和亲美的人群,其实你是分不开的。他们有好多共同点:都喜欢把孩子送到美国去留学;可按他们嘴巴上的一贯说法,美国思想体系价值体系都虚伪得很,都坏透了!可是,他们还是要让孩子去美国学法律,学教育,学心里学等社会科学,而不紧紧学习理工,这就意味着他们要让下一代去接受这些坏透透的体系,你不觉得这很滑稽和幽默吗?所以就别说咱中国人缺乏幽默感了,你看还有比这更幽默的吗?同时,他们也喜欢把钱存进美国帐户,喜欢买美国货,喜欢和美国人合作!君不见,国内同胞接待外宾,凡是接了美国代表团的,接的人都跟着牛人一级啊!一次,我代表市外办接了一个俄罗斯团,定好的饭店包间,硬是给取消了!原来外办突然来了一个美国团,你老毛子不算外宾,就让让吧!同学聚会,同样是孩子出国留学,去乌克兰留学的家长避而不谈,去美国留学的,尤其去了名牌又拿了奖学金的,则在那里滔滔不绝!派驻海外的,如果去了美国则笑容满面,去了无人知晓的天涯海角,但却是我们的“友好兄弟国家”,那就一定窝囊透顶!当年,我上外语学院,学校分配语种,那些分到英日法德的都皆大欢喜;那些分到小语种的就愁眉苦脸,有的甚至分到了朝鲜语,缅甸语,就干脆跑人了!
     看看我们的历史,无论是清朝,民国还是我天朝现在,你就知道,中国从没有真正反过美,美国一直被我们要吗明里要吗暗里当朋友看!这其实是对的,你再看看历史,你还会发现,这个被一些人整天诅咒的美国佬,给我们带来的客观好处,是全世界所有所谓友邦给我们的实在利益的几十倍,几百倍,几千倍甚至几万倍都多!事实多如牛毛,且明摆在那里,俯拾皆是,我不去一一列举,好事者你就去算算看吧,算清楚了,你再来骂人也不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