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壮志未酬身先死

(2011-08-30 18:43:21) 下一个
                

           壮志未酬身先死
           几度慷慨几度诗
            曾经落泪伤命薄
            枫叶如泥红心痴
            闭眼合睛苍天远
            你生辉煌我生休
            英才折戟谁堪怜
            哀乐声声无故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