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4月21日;好久没这样大笑了!

(2011-04-22 21:26:03) 下一个
 我住在拉瓦岛对岸,去市中心的犹太医院要跨过两条河两座桥,早晨很堵车,医生要八点赶到,我六点就出发了;结果不错,没有晚,我到了医院还吃了个早饭,也是医生要求的;犹太医院很大,里边结构复杂,拐来拐去的,我今天是做血液检查,心电图和办理入院手续;医院是病人的家园,进去你就忘了自己是谁,只记住你是病人就好,和其他人没有差别,什么重的轻的,都一样,没人关心你得什么病,这反而好,轻松许多;今天我第一次大笑起来,这是最近很少的现象;原因是,我们在等待血检时,需要更换上衣,但是由于护士不耐心,一个老头没听懂,就把裤子连内裤都脱了,但是医院给的褂子明显短,老头身材高大,坐下来不敢动弹,一动就有春光泄露,大家也不敢笑,不知他化验什么,也许就是需要如此;老人为了不尴尬,就顺手拿了张报纸盖在裤裆上边,假装看报,其实是掩盖;此时人越来越多,一个等候的病人不耐烦,就想看看报纸解闷,他不知道老头的尴尬,就跟老头要报纸看,结果当然被老头拒绝了;那人就悻悻的去找护士要报纸看,护士进来乐哈哈大笑,说,老人你的腿好漂亮啊!然后告诉他 不要脱内裤,这时候大家才哈哈大笑起来,我当然也笑个不停。。。
   今天好冷好冷,即便穿冬天衣服也冷,此时格外想念阳光,下午晚上才姗姗来迟的阳光,让我如饥似渴,我跑到我书房椭圆突出的窗户前,使劲沐浴夕阳余辉,光不热,但很强烈,我看着远处太阳底下的带有生命律动的树木,黑影闪烁,轮廓清晰,神秘莫测;我索性把窗帘卸下,把自己全部交给夕阳,近处的草皮早已泛绿,但在我右手的墙角,还有一米长的冬雪尚未消融,顽固的抓住春的肌体,不肯离去,我若有所思,似乎看到我自己。。。
    我已被各种推断和分析搞崩溃了,索性就不去探讨了,把自己交给医生,交给上帝,交给命运就算了;我相信我自己,当然,最近也让我感到人情之温暖,好多朋友真心祝福,并且信心百倍,给我好大力量,真是谢谢!
     朋友包括我妹妹让我加入基督教,信主耶稣,我是考虑要这样做了;1.从任何意义上来说,我们都有罪,我们要反思,要悔改;2,我们一周忙碌5天,没有时间面对自己,检讨自己,和自己对话和上帝对话,这是不行的;3.移民没有信仰是不可以的,起码周末没有去处;4.事奉上帝,会增加自我反醒,这是很重要的;5.主的信徒里边,有很多可交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