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打击不小也要坚强

(2011-04-21 06:53:45) 下一个
我始终踢球 注意锻炼 这次意外打击不小 但有希望 很大 不管怎样要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洁梅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tomorrow i will go to church!
洁梅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and happy Easter , god bless u and ur family!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engjunli2003的评论:
我这几天感觉很好 谢谢你!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面对!坚强!顺利!祝福!
chengjunli2003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