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日本,站直了 别趴下!

(2011-03-16 00:39:58) 下一个
  日本这次是遭受严重打击了:一波是地震,再波是海啸 三波是核辐射!日本是在劫难逃了!很同情日本!这个给我们世界带来太多奇迹的大和民族,怎么可以就这样倒下了那?没有日本,我们上那里去坐沙漠风暴啊?有道是有路既有丰田车,那没有丰田车,还要路干什么?没有日本,我们到哪里去看超薄松下索尼电视啊?没有日本,我们到哪里去见证,亚洲人东亚人原来是可以搞民主的?没有日本,我们再也吃不到那么好吃的寿司了!没有日本,我们再也看不到那么美的东洋AV 女了!没有日本,我们再也不能见证,啥叫秩序啥叫文明了!没有日本,世界工业文明就洗洗睡吧,和日本比 都去歇菜吧!
   上帝为何和日本过不去?
   二战杀人太多了!上帝记着那!怎么可以忘掉啊?从东北一路杀到广东杀到湖南,一路血流成河,南京更是达到高潮,你当那是噶韭菜那?杀了就杀了?所以,日本那些狗屎军人,真该活着看看今天这一幕!
   再者,日本杀鲸鱼杀的太多了!杀海豚杀的太多了!杀金枪鱼杀得太多了!杀鲨鱼杀的太多了!你当这些都不算数?没有报应?那些大型海洋生物是有灵性的,有意志的,他们忍无可忍,开会研究,制造海啸,报复日本!日本兄弟,看看我的博文,不要再动这些可爱的生命了,仙台宫城那些遭重创的地方,都是海洋生物遭屠杀的地方,人家愤怒了,来了,没看见他们多愤怒吗?把你们的船推翻,把你们的码头砸烂,把你们统统赶尽杀绝!
   我同情日本!希望你站直了 不要趴下!世界需要你们!但是 你们也要反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很无奈100 回复 悄悄话 日本杀的是外国人,德国杀的是外国人。共匪杀的是中国人。法西斯共匪万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