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智利矿工得救 铜价会不会下跌?(或者,炒家毁灭世界)

(2010-10-16 10:32:35) 下一个
最近几天,搞铜的生意的人应该是有些紧张的;因为,由于智利矿难,33人被埋井下701米,生死未卜,导致市场恐慌,铜价持续低迷的景况。经过了一个夏天,终于在8月份直线上升。那时候,可是乐坏了那些持有各种各类铜材料的人,他们不用担心赔本了。说起来就是这样残酷,矿工被埋肯定是不幸的,但是对那些祈求铜价上升的人来说,矿工的灾难却成全了他们。我的国内买家,兴高采烈的通知我,大量采购铜废料,不问价格,我唯一要做的是,关注矿工得救的时间表,矿工生还的那一天,我们就停止采购。因为,他担心铜价会因此下跌。还有一个供货商也是,看到矿工升井的报道,立刻向我询价并且有强烈的出货意向。都说生意人无情无义,真是如此,不过是谁把市场演变成这个样子,不是供需关系决定价格,而是概念决定价格,甚至就是一个消息就决定价格那?世界末日可能就因此提前到来,大家却糊涂不知,仔细想想去,道理很简单,炒家在决定价格,炒家早晚会毁灭我们世界,相信我,这是千真万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